2009-10-28

[炸鸡大餐+礼物]

[18.10.2009]

朋友千交万代,要我今天去朋友的家聚会
然后她们下厨,我等吃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她们
因为平时她们都会偶尔聚聚,然后一起38
我和她们认识虽然有一段时间,可是互动不多
只是最近开始有联络
所以这次她们约我一起参加她们的38妇女会,很高兴
吃饱后,她们洗碗,我被推出来在大厅看电视
不久,客厅的灯突然间熄了
她们拿着蛋糕,唱生日歌
其实我是有猜到她们的诡计了,不过我还是有被感动啦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被朋友设计的当下庆祝生日
连巴比也和她们一起来骗我,哈哈哈


谢谢你们哦~


[24.10.2009]

今天是砂劳越的公共假期
很高兴,今天不需要7早8早的起来
然后中午就跟巴比的家人去逛街
逛了整个下午,买了一条裙子和2条小可爱^ ^
荷包大出血啊~

傍晚,就是和我的家人有约哦
原本是想说我的生日快到了,想和妹妹kongsi请爸爸妈妈吃一餐
因为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
所以想尽点孝心嘛
可是最后还是妹妹自掏腰包请了我们一餐,吃的真饱
哈哈哈,谢谢你~
Photobucket下次你生日,我请回你




贝贝会自己进食了,虽然可以吃到满地都是饭粒


[26.10.2009]Photobucket
我的生日

艾莉丝说在今天会给我写一个post
还放了一张我好像都没有印象的合照
样子好像有够惨的,哈哈哈
以前我们都是用简讯来祝福
现在有了部落格,肥死簿..更方便了
谢谢你为我写的那一篇,而且你是第一个 感动哦~

MSN ing
朋友交待我一定要去跟她拿礼物,不然放着会发霉
我正好奇,什么东西会发霉,是吃的吗?
朋友说你看到就知道了



收到时,我真的很surprise! 是tupperware的水壶,价钱不便宜吧?
很漂亮,这是我拥有第一个的名牌水壶例
那一刻,真的很感动Photobucket
还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虽然认识多年,可是真正联络的日子不多
也不曾约你出来喝茶,38
你的生日,我也没有给你礼物,只有无价的祝福
可是...无论如何Photobucket


还有,还有...你的女儿亲手做给我的小卡Photobucket
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小朋友的卡片哦
很感动~谢谢你,beryl
来,姨姨给你一个Photobucket

谢谢你,朋友~你真的让我很感动
也让我今年的生日变得很有意义


[27.10.2009]
我的农历生日

昨天没有吃到好料,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敲巴比一餐
放工回到家,我就一直在收拾房间
忙到9点,我们才打算出去吃
原本没有带贝贝去的,她知道我们不要带她去
就一直在哭闹,扭计
看到就觉得很可怜,心疼
所以最后还是一家3小口一起出发了

到底要吃什么好呢? 原本巴比想去吃KFC
我说又是KFC啊,好像这个月吃了几次了,不显吗?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快餐~Chicago 7
我已经是第二次来了,觉得他们的饭不错吃
巴比还是第一次来,所以就介绍他来罗~
而且这里又有好玩,贝贝喜欢啊~
所以还是以贝贝的喜好为首







最后, 我很感激你们的祝福和礼物
今年是我最多第一次兼赚到最有意义的礼物

那就是

[友谊]



16 comments:

  1. 他们都很有心哦!连你的老公也这么用心来‘骗’你哦!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很有意义吧!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很有心哦,不像我有些朋友每次都把我的生日忘掉的哦,不过我没关系,只要有我德德儿就可以了啊,哈哈~~

    你们一家真的很爱吃肯德基叔叔的炸鸡哦,呵呵~

    谢谢你喜欢我特地为你写的文章, 还是第一个呢!!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最后一张两母女很可爱~~~

    ReplyDelete
  4. 是的。。你有好人缘哦。。。最后那张母女照很温馨。。。

    ReplyDelete
  5. 好温馨的生日会。。感觉棒极了。。

    ReplyDelete
  6. 还记得你给她的礼物吗,tigger 抱枕,当晚被她钦点,陪她入睡。。。

    ReplyDelete
  7. 我告诉她,那个姨姨就是送你tigger抱枕的咯。。。结果,当晚她就抱上去睡。。。

    ReplyDelete
  8. 你的生日慶 祝很多次咧
    tupperware真的不錯

    ReplyDelete
  9. 你...竟然和贝贝一起做鬼脸! 呵呵.....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 他们真的很有你的心呢!!!感动!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