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童言童语]

‘爹地坏蛋厚’

有一次和巴比发生争执,贝贝静静的站在一旁
事后,她跟我讲了这么一句
害我哭笑不得

姐姐不听话,老是哭闹时
贝贝也会来和我说

‘姐姐坏蛋厚’

有时候,贝贝闹情绪时
她还会

‘不要跟妈咪好料’

原来平时挂在大人嘴边的话,却给她派上用场了

前晚,家里停电

‘厚,没有电料’
她乖乖躺在床上,我知道她怕暗
所以就亮起电话的灯,还放音乐给她听
她用她的小手揽着我

‘妈咪陪我’

昨天到店去买东西
贝贝自顾跑去玩,我就在不远处喊她
贝贝跑来时,说了一句

‘不要乱乱跑,等下找不到你’
又是套用平时我爱叮咛她的话

看到我时,就会说
‘找到你料’

平时真的不知道她还会冒出什么样的一鸣惊人
因为有她在,天天都是欢乐





9 comments:

  1. 现代的小孩子,真是学习能力很强哦~~~
    好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愿你和你的家人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有时听了童言童语,不知道应该好气还是好笑!~

    ReplyDelete
  3. 所以说大人在小孩面前说话要特别小心

    ReplyDelete
  4. 贝贝也是你的开心果啊...^_^

    ReplyDelete
  5. @LIc3,
    没发生什么事情,别担心~
    只是最近懒惰虫太多了,没办法更新,哈哈哈

    prince n princess mum,
    小孩子就是这点可爱,让你哭笑不得

    Alice Chong,
    可爱厚~

    nice9,
    等下次有机会见面,她就会跟你对话了,呵呵~

    sock peng,
    是罗,什么都给她收进脑袋,真伤脑筋

    迷迭香,
    还是我的命根子哪~

    ReplyDelete
  6. 她是你生活的動力..貝貝真口愛...

    ReplyDelete
  7. 小孩子喜欢模仿,所以在孩子面前说话要小心。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