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宝贝点滴: 上学第3天]

宝贝: 妈咪,书给老师拿走了

妈咪: 哈? 那你怎么跟老师说?

宝贝: 我跟老师说OK

妈咪: ><


妈咪: kelly,你还要去学校吗?

宝贝: 要!

妈咪: 没有你在家啦,不要去学校了。

宝贝: 我要!我要去学校


可是早上爹地带她上学时, 她哭着不要下车

后来哄进了课室,爹地就走了

上班前,我就偷偷到学校去看她

看到她在玩玩具

过后老师就带她出来上厕所

她拿了自己的鞋子,坐在门口自己穿

一会回来时,她就自己脱鞋子,放回原位

我一直默默躲在一边,偷看她的一举一动

心里很莫名的激动...

原来没有妈咪在身边,她会变得更独立


宝贝真的很懂事,

妈咪以你为傲





10 comments:

  1. 有时候,我们身为母亲的想得太多也做得太多,宝贝们反而变得依赖性很强。放手让他们去学习,他们才会变得独立。 希望贝贝会在幼儿园里越来越开心。加油!

    ReplyDelete
  2. 心情有浓浓的不舍~原来母亲的心情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3. 到孩子独立了,就反而到我们做父母的不舍了,呵呵~矛盾哦~

    ReplyDelete
  4. 我们都要学会放手,孩子才可以长得更好!

    ReplyDelete
  5. 我姐姐的女儿也是这样
    每次都说很想快点去上学
    然后睡觉前还会收拾书包
    结果第二天载她去上学
    赖死不下车
    哈哈哈哈
    不懂想怎样?

    ReplyDelete
  6. 很独立哦!~ 上学很好玩吧!~

    ReplyDelete
  7. 如果你没躲的话可能又是另一回事咯 :P

    ReplyDelete
  8. 哈哈,我以前当过几个月的幼稚园老师,
    眼看那些大哭离不开妈妈爸爸怀抱的小孩,
    看了蛮可怜的,
    可是家长们一定要放手才可让小孩长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你的心情我了解,以前教书的时候,那些小学的家长从早陪到放学的心态,我却不懂。卡卡

    ReplyDelete
  10. 竟然讲ok......被她的可爱打动了 O.O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