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我的适应能力,反应能力,吸收能力....都会比较慢

希望你们可以多隆,多隆...迁就我,接受我,原谅我....我是笨了点

><

4 comments:

  1. 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同,看自己如何运用罢了啊~~
    我也是很笨的,每次被人骂啊,呜呜~~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几时开始,自己的反应特别迟钝去
    很伤心,感觉自己很笨

    ReplyDelete
  3. 怎么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缺点,加油~

    ReplyDelete
  4. 谢谢删姑娘
    只是一时情绪比较低落,不过没事
    我很快就会恢复现状的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