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分享】 新年心情和2012被遗忘的

吃东西,逛街一直都没有随手拍照的习惯
所以每天想要更新都会很辛苦,因为不懂要写什么(活该!)
像今天中午,我在我工作地方的附近点了一套BBQ Chicken chop
肚子太饿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 
而且这chicken chop 很好吃,所以下次一定会再捧场
然后再拍照和大家分享

2013已经过了第8天
再过32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感觉很冷清
由于我是第一次在自己的新家迎新年
所以特别紧张
可是已经一月份了,外面的商店大部分都还没摆出年货
根本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所以我也失去了购买欲,可能经济不景气
花红还没拿到,现在想买也有心无力= =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去染发
原本很难才留到过肩的长发,现在又被剪短了
乌黑的短发,还真不习惯
所以下星期会去染色(记得记得要拍照分享,呵呵)


新年衣严格来说,才买两套
如果是去年这个时候早就买5-6套了
不懂为什么今年却非常慢热
可能是口袋破洞的关系吧 ,呵呵

所以现在还是最期待可以拿到几个月花红
然后大买特买,好好慰劳自己整年来辛苦的付出,嘿嘿
老板~我要花红~
现在只能求神拜佛了 (敲木鱼)

刚刚去FB找相片时,意外发现很多相片都被遗忘了
可见我这个人真是健忘 @@
(虽然都是2012过去式的)

这个应该有在他们各自的部落格/FB分享过了,
由于大家都没办法在晚上抽出时间聚会
所以dinner 就变成 breakfast 了
(注明:照片是取自Sally的FB)
 古晋博客早餐聚会

圣诞节当天没有交换礼物,没有party
只有我和巴比去过2人世界
吃圣诞宵夜大餐 (肥死了= =)
吃过后还是有去disco倒数



Christmas Eve

每年最热闹的就属圣诞节和新年eve了
大家都喜欢到disco, karaoke 或 pub 参加倒数活动
3,2,1 HAPPY NEW YEAR (扑~放烟花)


New Year EVE


2012终于结束了 (呼~)







10 comments:

  1. 我好喜歡我們的那張團體照啊!每個人都拍到美美的!!很高興見到你和你那“瘋狂”的老公!!別誤會,我只是覺得他很好玩,表給他看到har!下次再帶他一起來哦!!XDD
    我會再安排聚會的啦~ 不過我想下一次的聚會應該是新年的時候了~~ 哈哈哈~~
    新年快了哦!!

    ReplyDelete
  2. Sally, 哈哈~我的老公是这样子的了,他比较开朗型的~好啊~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哦~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哦~~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是哦!就快要过年了~~~~!
    给自己一点点的改变也好啊!哈哈
    要染什么颜色哦?1 XD

    ReplyDelete
  5. 那个聚会,很棒,我也好喜欢呢!!
    你要去哪里染发呢??

    ReplyDelete
  6.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咯!哈哈^^

    ReplyDelete
  7. 小虫,好像颜色没什么改变,因为和往年一样,巧克力金~哈哈

    艾诗,我去kubah ria朋友的店染的

    河后离村沙,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8. 哗!你们俩真年轻,还去迪士高倒数!
    真让人羡慕啊!
    我啊,带宝宝早点入睡了...

    ReplyDelete
  9. Ashley,还好我的宝贝有我家婆照顾,不然也不能去倒数了~呵呵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