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7.7.2013】心急的下场+怀孕第17个星期

这几天,肚子很安静
搞到我有点心慌慌,不知所措
后来我有上网找谷歌先生
证实是自己太紧张了

可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安心
昨晚就大概7点半出门
到私人医院去检查
可是来到了门口却发现没开,原来是需要by appointment的
后来去了好几间妇产科诊所都没开
兜来兜去,发现时间越来越晚了
也不懂是自己太心急还是巧合
就在快靠近附近一间诊所时
这个时候,车的离合器竟然断线 = =
我只好把车停在路边
打电话向家翁求助
后来妹妹先到,我就叫她先载我到诊所去碰运气
到达时,刚好诊所还开着
所以就进去做检查
后来家翁到了,就把车给拉回去

在诊所,护士先给我量体高,体重和血压
再来就是一些问题
然后医生就来了
躺在床上,医生替我做超音波
他说一切正常,心跳也很好
这时我才真正放心
我的胎儿已经17个星期了
医生说还看不清楚是什么性别
过后又说大概是女的
我的贝贝听后一直笑
因为她希望是个妹妹

后来她打电话给爹地报喜讯
一开口就说:‘爹地,爹地!医生说肯定是女的!
哈哈哈~拜托,医生只是说大概
所以多两个月,胎儿六个月的时候再去确定



3 comments:

  1. 哎呦,太心急的妈咪了,所以把离合器给扯短了啊~~~~

    现在检查后没事就好,放心放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罗,昨晚真的又气又好笑,心急到连离合器都会断掉

      Delete
  2. 哈哈,贝贝那么想要妹妹哦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