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5.8.2013】Aeroport Wine & Dine

31.07.2013 表妹的生日
.
每逢我们四姐妹的生日,每年我们都会到古晋每个新地方尝尽美食
(说到好像是美食专家似的,心虚ing~)

这间是寿星婆本人建议的
到达时已经是八点左右了
室内已经full house
所以我们只好坐在外面吹风扇,看夜景
其实没什么漂亮的,所以没拍什么照
相机只好专注在食物上 ^ ^





这是我order的鸡扒,mushroom sauce
去到哪里,我都是比较常叫chicken chop
很少试其它的
这样是不是能够显得我很长情呢?(呕)



这是妹妹的pasta in Alfredo,
很有浓浓的cheese,喜欢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这是寿星婆order的prawn pasta
有点辣
吃到寿星婆一直呱呱叫,哈哈



这是pork chop
肉感不错,只是Sauce有点咸




最后埋单时,总共还了RM114.00
价钱还算可以吧
只是食物都会偏咸了一点
不过喜欢重口味的朋友都可以去试试看哦~

4 comments:

  1. 在哪里啊??

    我也是如此,朋友生日,都尽量选去新的餐厅尝试美食~~~

    ReplyDelete
  2. 在去airport的那条路,海外天那边

    ReplyDelete
  3. 你们叫了什么饮料?感觉好好喝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