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4.02.09] 迟来的圣诞节礼物+妈妈奖


2个麻薯饼,1个福娃~迎迎,1个圣诞帽子,和手工卡

没错,你看到的就是一份很温馨的圣诞礼物
可是你会不会离谱点啊,现在年都过了,还圣诞礼物?
哈哈~冤枉呐

其实这份礼物是[心灵咖啡馆]的主人~jamie在圣诞节前就寄出来的礼物
jamie还说原本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可往往没想到大家都在圣诞节过后陆陆续续才收到
而且我是算最迟了吧
新年过后才收到这份让人担忧是不是给人拐了的礼物
虽然是迟了,而且那2个麻薯饼还变成扁麻薯了
不过它还是平安抵达了噢

谢谢你,jamie~


接下来
就是在爱丽斯妈咪那领回来的奖



The rules:
1. Show the award logo in your post.
2. Pick a picture you have with your kiddo(s).
3. Post should include your best experience as a Mom.
3. Nominate other blogger mom's out there that you consider the best mom, like yourself.


其实,我刚为人母才一年多一点而已。有时候,看到贝贝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时,我还是不敢相信,她就是我怀胎10个月,从我肚皮钻出来的贝比。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妈妈~偶尔她闹别扭,我会很不耐烦, 偶尔她顽皮,我会打她的小屁屁或小手,要教育一个小孩不简单, 原来要当一个好妈妈也不容易~不过自从贝贝的诞生,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所以,不管生活再艰苦,我一定要给贝贝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她快快乐乐的长大~

虽然我不能当个100%的好妈妈,不过我还是很感激爱丽斯妈咪颁了这个奖给我,由于我大部分认识的好妈妈都被列在爱丽斯妈咪的名单中了,所以这个奖除了要颁给所有天下的妈妈,我还要颁给一个妈妈级的博友。。。

那就是~ jane chin
一个患上了罕见的“免疫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diopathic Thrombocytopenic Purpura,ITP) 而导致她怀孕时期及分娩过程并不容易,生活必须接受死神和种种艰难的挑战,可是她为了家人而坚强和快乐的面对, 这种精神很是让我敬佩,她的每一篇文章都透露着对家人的关爱和对生活的坚持~
她是一个很伟大的妈妈,要加油噢!!!

14 comments:

  1. 希望你这个妈妈会不断的在进步
    也希望你和你的家人
    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恭喜得獎。。。
    希望要幸福。。。

    ReplyDelete
  3. 才一个女儿nia,就嫌幸苦,以后你生多几个的时候。。
    嘛是要请几个啊sham给你用?

    ReplyDelete
  4. 不需要做100%好的妈妈,做99%已经够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你还不算迟啦,Janelle跟我同一个州属都被退回来呢!近几天才又从寄!好在全都收到了!

    ReplyDelete
  6. 我相信你绝对是个好妈妈 :)

    ReplyDelete
  7. 麻薯饼很好吃

    要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8. That My Goal,
    我会不断的在加油的,谢谢~

    迷迭香,
    谢谢~

    冰珊,
    我会加油的,谢谢~

    tom,
    谢谢~

    nice9,
    谢谢噢^ ^

    李逸迷,
    我的确连一个孩子也没办法兼顾到很好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妈妈
    不过再辛苦,我也不会请阿sham的
    赫赫~

    Alice Chong,
    加油噢,妈妈

    jamie,
    不会吧,哈哈哈
    可能是地址写错吧

    bearlim,
    谢谢~

    sock peng,
    麻薯饼真的很好吃

    你也要加油噢^ ^

    ReplyDelete
  9. 你是年轻的好妈妈,加油。

    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 那感动你自己应该最能感受到,加油喔^^

    ReplyDelete
  10. 珊姑娘~

    每看到孩子学会了一样东西
    我真的由衷的感动到会流眼泪哩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的大奖,过奖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