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笑一笑] A B C

1。
某人刻苦學習英語,終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与一老外相撞,

連忙說:I am sorry.
老外應道:I am sorry too.
某人聽後又道: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某人無奈,道:I am sorry five.


2。
某男,亦初通英文,至使館,有表要填,有一欄是sex。

該男思之久已,毅然下筆:once a week。
簽證官觀后暴笑,曰:this item should be filled in
with male or female.
該男頓時赧顏,思之,填下﹕female,
官楞之,曰:Shouldn't it be male?
男急釋曰:I am a normal man, so I have sex with female.

3。
一位老兄獨自到紐約出差。工作之餘,打算看看風景名勝。

為此他查考了大量的資料,選擇去自由女神像。為了週全,
甚至把負責自由女神參觀的聯繫電話都找到了...666-2613。
當天,他叫了輛計程車準備出發,下面是他和計程車司機的談話;
計程車司機問道: '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Sir?'
老兄不知道自由女神像英文稱為' Statue of Liberty' ,
他想自由應該是FREE,女神大概是WOMAN。於是回答司機'FREE WOMAN!'
司機聽成'免費的女人',馬上道:'What?Oh!Hey man,Here is America ,nothing is free!'
老兄:' Oh! How come! I read it from yellow page.
See, here is the phone number, '
'sex-sex-sex-two-sex-one-free. '


---------------我是分隔线---------------------

我越来越不喜欢周末的到来


7 comments:

  1. 我越来越喜欢周末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周末很好啊。。 为何不喜欢呢?

    ReplyDelete
  3. 为什么你不喜欢周末的到来啊?哈哈,打工族从星期一就开始期盼的日子喔~

    ReplyDelete
  4. 第三的最后一句。。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不喜欢周末啊?

    ReplyDelete
  5. 为什么不喜欢周末呢?????

    周末虽然偶尔我并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但至少我可以看我喜欢的DVD 到很夜晚,都没有人管啊,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周末过得更快,好像只是一眨眼而已
    我反而觉得更累~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