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意外惊喜]

星期日在娘家收到了一个从外地寄来的包裹

看了名字,想不起是谁

有谁会在这个时候给我寄东西

想破了头,还是想不到

不管了,拆开来再想吧


有没有看到蝴蝶的贴纸? 是不是很眼熟呢?

包裹里面,有2小包咖啡...

和一个书夹子,还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

还好你有在里头的纸条留下大名

不然今天放的不是这篇, 而是[寻人启事]了

好感动~谢谢你



收到时,真的很意外

礼物,我好喜欢

咖啡一包我给了妈妈,一包我自己泡了

好笑的是, 我开不到, 我用刀来割

没想到把里面的也给割破了,哈哈哈

然后又泡了太多的开水,所以尝不到浓郁的咖啡,呵呵

每次看到其他博友都收到你的咖啡,心里还挺羡慕的

没想到这次我也收到了,好开心~ 谢谢你噢~






18 comments:

  1. 呵呵...没关系啦
    有机会再给你寄咖啡吧 ^_^

    ReplyDelete
  2. 迷铁香好贴心哦。羡慕ing~~ ;炮

    ReplyDelete
  3. 迷迭香,
    我还真的山巴例,我没想到它的包装像茶包那样
    呵呵~

    @LIc3,
    很美厚,不要羡慕我噢~哈哈哈

    晴天,
    收到时,我真的觉得很意外

    ReplyDelete
  4. 原来你也吃kopi镭。。。哈哈哈。。

    你有心只有有心朋友来相送。。

    ReplyDelete
  5. 常常看到她给人送礼,真的是很窝心。

    ReplyDelete
  6. 幸福咯,有礼物收。。。嘻嘻!!

    ReplyDelete
  7. 迷迭香常送窝心的礼物给朋友的哦!!她真有心思叻~呵呵

    ReplyDelete
  8. 迷迭香的礼物很容易认出的
    看到有蝴蝶就知道是她了。

    ReplyDelete
  9. 我對那個咖啡比較有興趣,從沒看過醬的咖啡叻,很特別噢!

    ReplyDelete
  10. 有看到幾個博客收到


    龍貓

    ReplyDelete
  11. 有看到幾個博客收到


    龍貓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