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Pattern多多小公主]

贝贝已经2岁1个月多了
超爱拍照
当你拿出相机时,她会摆出不同的姿势给你拍
然后就会要求看拍后的效果
十足大人的款


最近很懒惰写,就放相片好了

妈咪,你玩偷拍吗?


摆臭脸给你看


回眸一笑


偶这样有没有可爱


这样可以吗?


笑到见牙不见眼


有没有很sexy?


恭喜发财!

和妈咪的合照

等我的mood回来,写长篇大论,让你看到显, 哈哈哈

21 comments:

  1. 两个深深的小梨涡好可爱!!!

    ReplyDelete
  2. 就是咯。。兩個小酒窩,得意到不得了。。

    ReplyDelete
  3. 就是咯,兩個小酒窩,得意到不得了。。

    ReplyDelete
  4. 呵呵, 我喜欢恭喜发财的那张。。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5. 可爱哦!给我捏捏可以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两个小酒窩真的很可爱,pose也多多噢!

    ReplyDelete
  7. eMmy LiM,
    谢谢~我也是好爱她的小梨涡哦~

    音乐之旅,
    可爱例~

    李逸迷,
    可爱例~

    晴天,
    我也是很喜欢噢~

    童言,
    你过来罗,我就让你捏,呵呵

    咸妈咪,
    谢谢~

    ReplyDelete
  8. 可爱可爱。。
    有酒窝叻~~

    ReplyDelete
  9. 恭喜发财的那张可以拿来印贺年卡了...^_^

    ReplyDelete
  10. prince n princess mum,
    谢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哦~

    迷迭香,
    哈哈哈,可以考虑~

    ReplyDelete
  11. 呵呵。。你的女儿很可爱。。

    ReplyDelete
  12. 小孩子随便摆一个姿势和笑脸
    就很鬼死可爱的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花木兰,
    谢谢~

    北西八地,
    是啊~好可爱~

    ReplyDelete
  14. 你的女儿越来越厉害摆Pose
    也越来越美

    ReplyDelete
  15. 初次来访~~~
    你家千金好可爱哦,好会摆pose~~~~

    ReplyDelete
  16. 长大了不当模特儿的话有点浪费。

    ReplyDelete
  17. 小贝贝都很会摆POST哦!
    第一张拍到最美! ^^

    ReplyDelete
  18. 表情怪趣~~可爱!!!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