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做末你打她?】

贝贝现在会假假生气,对我不理不睬
刚才又来这招
我就跟贝贝说
我手臂有一块乌青
她突然间很‘精神’的从床上爬起来
‘哪里?哪里?’
她问我做么?
她口中做么的意思就是说做么会这样
我就卡教她说是爹地打的
然后她说要给我涂药
她找不到药,就拿爽身粉给我涂
涂好后,她跑去打爹地

‘做末你打她?’

爹地一脸不解的看着我
害我笑到。。。

贝贝,妈咪知道你疼妈咪,妈咪也疼你,也爱你哦~

15 comments:

  1. 可怜的爹地~~~
    可以想象他当时的样子是很无辜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可爱哦~~
    “zomok打她?”呵呵~~

    ReplyDelete
  3. 你家宝贝可爱哦!还会去打爸爸说,做末打他。哈哈!!爸爸好无辜哦!!

    ReplyDelete
  4. 很贴心的女儿哦~~
    我也想要有一个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你一定感到很窝心了!
    她开始懂事了,
    不能在她面前乱说话了 :)

    ReplyDelete
  6. 哈哈!你一定感到很窝心了!
    她开始懂事了,
    不能在她面前乱说话了 :)

    ReplyDelete
  7. 哈哈..爽身粉哦,害得我笑到~

    妈咪,涂爽身粉了后伤口要快好噢,哈!:D

    ReplyDelete
  8. haha 好温馨的一篇文章。^^

    ReplyDelete
  9. 哈哈哈~~~我家孩子也很sayang我的,爹地打我,他们都多补再打我多几下 >_<” 贝贝很乖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