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贝贝的自拍照]


看看最近跟屁精学了什么手艺......










都怪我平时喜欢自拍.......

9 comments:

  1. 哈哈太可爱了!尤其母必有其女 =)

    ReplyDelete
  2. 哈哈~也太可爱了吧,酱小就会自拍咯!^^

    ReplyDelete
  3. 小薰不会自拍~也是怪我没有自拍!哇咔咔卡~但是他很喜欢帮我们拍照,还会要求我们摆指定的poses,比如:比2,2放在手,看著我...全都是我们拍他的时候讲的话!==

    ReplyDelete
  4. 嗯,妈妈小的时候也是酱的pattern的吧?

    ReplyDelete
  5. Feeling:
    哈哈哈...

    咸妈咪:
    是罗,拍很多,有些蒙掉,我选出几张拍比较清晰的

    小薰妈:
    现在的小孩真是人小鬼大

    李逸迷:
    以前哪有这么好的东西给你玩,哈哈~

    ReplyDelete
  6.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先進了
    還會自拍叻
    真的是很夠力厲害

    ReplyDelete
  7. haha

    whats on the face on the last 2nd photo?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