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贝贝新发型]


贝贝: 我不敢看啦

贝贝: 我已经很诚心拜拜了

贝贝: 你看~就是这个发型...外婆讲像熊猫

贝贝: 会像咩?

13 comments:

  1. 哈哈,是你带她去剪的吗??怪是有一点啦。。不过也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2. hi hi...she is so cute...how r u doing? long time din visit here....

    ReplyDelete
  3. 哈哈, 很可爱, 很可爱!! 一级棒!!

    ReplyDelete
  4. 可爱呀!我要cubit可以吗?哈哈哈

    *事先声明,我不是虐待狂喔!:P

    ReplyDelete
  5. 怎么会像熊猫啊...
    很可爱的流海嘛 ~ =)

    ReplyDelete
  6. 李逸迷,eMmy Lim,仪仪妈咪,prince n princess mummy,❤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晴天, 迷迭香~

    谢谢~^ ^

    vialentino,
    i also long time no visit ur blog alr,hehe ..how ur baby ?

    小嗄,
    事先声明噢~只能给你cubit一次,不然你就真的变虐待狂了,哈哈 ~

    ReplyDelete
  7. 哈。。一次不够呐。。。哈哈。。两下再两下:P

    ReplyDelete
  8. 小嗄,
    好啦,好啦~2下噢,就2下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