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幼儿园]

闲逛来到[CD堡垒の童话故事]
看到她的博文[目标]
才醒起去年和你们讨论过得话题

原本打算今年2岁让贝贝到幼儿园去适应的
后来却不了了之
今年这个打算又蠢蠢欲动了
所以作了多方面的考量后
终于在8月份时,把贝贝给‘卖’了,哈哈哈
12月要到幼儿园去给她买课本,校服,书包...
明年1月将正式上课

那天,我请了一天的假,跑了几间幼儿园
最终的选择,落在某间佛教幼稚园
由于这间的学费是最平的
然后也因为是宗教,应该可以学到很多道德上的知识
我这个小坏蛋是应该要被灌输多点的,呵呵...
每次经过,她都会讲是她的学校
她是很喜欢去学校
可是真正的状况要到那天才能揭晓了
因为每次她都会问: 我一个人哈? 妈咪列? 爹地列?
在她的观念里面,好像爹地和妈咪 会陪着她一起去上课 ==
如果到上课的那一天,我希望她会很快可以适应咯^ ^
不然妈咪变成’陪读‘的书童就头大了

带她上学,看她上课,看她的作业,等她放学听她讲学校的事情.......
我现在好期待噢~

7 comments:

  1. 我的大眼妹11月就送去了咯!哈哈哈~~ 坏妈咪!

    ReplyDelete
  2. 咸媽咪,
    做媽咪真爽,可以替孩子決定一切,哈哈


    ~ 仪仪妈咪 ~
    我擔心她會哭鬧噢!畢竟我不曾讓她單獨跟陌生人相處過!!

    李逸迷,
    對咯~真的好期待列

    ReplyDelete
  3. 两岁还太小吧...
    不是四岁才送去的么?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明年3岁才送去,有些人两岁就送去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