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对不起你! 我对不起这里所有的乡亲父老!!

我真该被打屁屁,好像又再一次把这里给遗忘了><

说实在的,年龄越长,懒惰的本性就越裸露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噢><

在倒数2011年的到来时

我的心里面却充满对新一年满满的期待

可是现在过了有2个月这么久的时间了

我还是那副衰样 重复又重复的过着重复的日子

每天埋怨日子枯燥乏味

其实是自己把自己给藏起来了

之前满脑子的奋斗目标都不见踪影了

哎~ 突然觉得自己好悲哀

每天嘴巴讲的加油,不管是给你的还是自己的

原来和实际行动是不一致的 ><

新的一年,到底有没有突破呢?

哎~ 做人好累!

2 comments: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