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26.10.2012】30岁生日!

我不怕让大家知道我的年龄
年龄虽然是女人的秘密
可是我还是要大大声的说:

对!我30了!

其实之前我还蛮忧郁的,感觉像患上了面对30岁之恐惧症
我还交代朋友说我要在26.10那天闭关,面壁思过 ><
不过还真不可思议,我还是选择勇敢的面对,快乐的度过我的生日
其实30岁没什么不好啦,虽然我还是一事无成
不过感恩的是,我有一个可爱又活泼的女儿;
有一个每天气我又爱我的男人
而且还能在30岁前买下了一间属于我们的小屋子
和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所以我很感恩也很知足了

今年的愿望很简单:
就是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快乐
还有可以赚多多的钱 ^ ^

也希望新的开始,可以改变自己,改变生活,快乐的过每一天!



10 comments:

  1. 我期待你分享屋子的照片。
    哈哈哈

    童言

    ReplyDelete
  2. 30岁新的开始!你还是很年轻!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左看右看你都不像30岁, 像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妈妈。。
    祝你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4. 你年年25啦,生日快乐了,呵呵~~

    ReplyDelete
  5. 童言~哈哈哈,我相片上传不到~等下篇

    珊姑娘~谢谢!新的开始><

    晴天~哈哈,谢谢你^ ^

    艾诗~天天保持着年轻的心态,耶!谢谢你

    ReplyDelete
  6. 生日快樂呀~ 泰迪媽咪~~ XD
    還真的看不出你已經30了,我一直以為你比我小耶~

    ReplyDelete
  7. sally~谢谢你的赞美哦~嘻嘻

    ReplyDelete
  8. 你还很青春嘛。。。 呵呵!
    生日快乐呐!!! (迟来的)

    ReplyDelete
  9. 看不出来有30也!希望我倒30的时候不会太老XD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