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介绍】UK休闲农场


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上的负担...让你想逃避想放松想旅行?
偷偷告诉你哦~
柔佛州居銮的UK休闲农场绝对是个非常适合解压的地方

UK Farm是什么地方呢?咩~

背景和歷史


UK农业私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马来西亚柔佛
Parit Yaani只有2亩的土地面积。我们的山羊是从印尼进口,我们最初的业务是生产新鲜羊奶,山羊肉质品的生产和商业用 品
在2006年,我们从日本取得HACCP生产羊奶和羊奶生产仪器的认证。随后在2007年我们从居銮现代农业计划中获得100亩的土地,合资词养绵羊和生产冷冻羊肉,是由Superficient Marketing Sdn Bhd 管理 。 现在我们拥有约4000只羊。品种包括 Domba Garut, Damara, Barbados, Santa Ines, Malin 和Dorper。
基于我们扩展计划的一部分,在2008年我们把业务多元化成休闲农场,是由UK休闲农场私人有限公司管理的,并获得Halal的认证。随后,我们深入研究百香果种植和进行研发生产百香果汁,果脯,果酱,浓缩和馅饼为重点。在这一年Superficient Marketing Sdn. Bhd. Farm。转名为UK休闲农场私人有限公司.






在2010年6月,我们将推介UK休闲农场,并开始生产百香果产品。
UK农业私人有限公司及附属公司:
1.UK农业私人有限公司。
提供高品质如新鲜羊奶,羊奶冰淇淋,羊奶化妆品和化妆用品,羊护肤产品,羊饲料和药品,山羊养殖工具及配件,山羊养殖课程,山羊养殖咨询服务和羊粪肥料。
2.UK休闲农场私人有限公司。
一个位于柔佛州居銮农业项目旅游度假区。设施包括农场小屋,营地,祈祷室及凉亭,会议室,接待处和农场集市,小型动物园,动物表演,马车,鱼塘和传统垂钓活动,热带水果园,有机菜园和小型果汁厂。
3.UK农场私人有限公司。(之前为Superficient行销私人有限公司。)
提供专业本地和进口的绵羊品种及产品和服务。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绵羊育种,新鲜和冷冻羊肉,屠宰场设施,羊养殖场,和羊粪肥料。同时我们也生产百香果产品。
尽管马来西亚各地的农业公司众多,我们还是主要的山羊和绵羊养殖供应商。我们的服务涵盖了山羊和绵羊饲养品种,饲料,医药,养殖销售以及培训课程和顾问服务,提供给有兴趣创业的人士。此外,我们努力生产羊奶和百香果产品




这是一只‘许愿羊’ Wishing Goat

也称为“好运山羊“,在UK休闲农场的Etawah山羊是从印尼带来的。根据历史上的记载,在1947年,苏加诺总统从Etawah,印度北方带来了纯种的Jamnapari山羊,目的是与印尼山羊交配育种。最特别的是,白Etawah山羊只能在火山山脚下的一个村庄Senduro饲养。根据当地农民,Etawah山羊可以成长到非常大的体积,大约一百七十公斤。
除了提供高营养的肉和鲜奶,Etawah山羊也带来好运与和平。因为在1956年有一个Senduro火山爆发,超过1000人死于那场灾难,但是30名饲养Etawah山羊的农民却平安无事。如今,“好运山羊“作为UK休闲农场的监护人。前来参观的游客们,希望我们的“好运山羊“也会为您带来好运与和平的生活。

不懂看着图片许愿是不是也一样可以带来好运呢?
ermmm....(我希望2013年是个旺年,咩~)

 看着蓝天白云,青绿的草场,上百只的羊群
是不是会觉得非常放松呢?
他们的放牧时间:10.00am, 1.00pm 和 4.00pm
到时你就会看到羊群从羊硼奔腾而出,这可是其中一个不容错过的壮观景象哦~咩~














农场里面也有很多活动
例如:喂羊喝奶,抓羊, 做马车,骑马 等等的

除了看羊,农场也有很多其他的小动物
而且还有其它的景点: 草药园, 土著文化村,鸵鸟园,水果园等
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呢~

如果想在农场隔夜的话,也没问题
他们有提供度假屋,想了解详情或订房的话
可以致电至 +607-759 7555/759 5018


还有~他们也有很多不同的游览配套供你选择
更多详情请到这里



















咩~羊儿回家了(看wo的屁股~咩~)

------------------------------------后语------------------------------------------

虽然我介绍的有点马虎,希望主办当局可以接受>,<
说实话,本人是没有参观过这个看起来很吸引人的农场
不过,在FB连续做了9天的宣传后
接到不少JB朋友的PM
他们都说Uk Farm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工作人员都很和蔼可亲
这些评语足以打动我的心了,好!我决定了~
如果我有到柔佛去,一定会把UK休闲农场列入行程中 ^ ^

以上的资料取自: www.ukfarm.com.my

4 comments:

  1. 小薰妈,是上次小虫在FB的康头,如果帮忙在FB做足9天的宣传,就有一点宣传费哦~这篇是漏掉的,所以要补回一篇,不然就不符合条件,没有钱拿~呵呵

    ReplyDelete
  2. 很多城市人年轻人都喜欢到那里走走的,
    安娣团也喜欢到那里游玩,
    是个不错的地方!
    还可以买新鲜羊奶回家!

    ReplyDelete
  3. Ashley,你去过了吗?单看他们的网页就被吸引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孩子去散心~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