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华人新年简报

这个华人新年过得有点仓促
年二十九晚,吃过团圆饭后
我和家人还在商场作最后的冲刺
12点前十五分钟,我还在染发
12点过后,才来慢慢在为我的十个手指头上妆,够力吧 = =
感觉2013的CNY过得不是很爽,呵呵


初一
和家人去亲朋戚友的家拜年


下午的时候就带着家人到kenny roger 去庆祝妈妈的生日
因为妈妈的生日,每年都遇到是我卖花的日子
所以就只好提早庆祝~


(新年过后,还好体重没有上升,还可以继续吃,哈哈)

初二
我们4姐妹约好穿一样的衣服到外婆家拜年
还一起拍新年MV (噗~)像不像M-Girls? (不要打我~哈哈)


初三,初四,初五
就一直忙着情人节摆摊卖花了,所以没有拜年
在大家都放假轻松的时候,偶却要从早上忙到深夜去
真是自作孽啊~



初六,开工大吉


如果没记错的话,晚上是到了我们可爱又开朗的博客~爱丽诗家去拜年了
(补充: 当贝贝来到她家门口的时候,看到alice从家里走出来的时候冒出一句:
姨姨,你变很瘦去了哦!吓到我们,哈哈)
贝贝,你几时嘴巴变这么甜了啊?

初七,补过情人节 (留下一篇)
原本是和一班博客约好见面的,可是后来当天的节目有变
 所以就放飞机了~索利 ^ ^

初八,和姐妹庆祝生日会

接下来的初九,初十...一直到十四都没有节目
元宵节那天,我家人提议和巴比提早庆生
这是第一次我妈妈提出来的建议
也是第一次我的家人和巴比过生日


简短的报告完毕 

简报的照片没有很多,请大家见谅
而且也没有花生秀,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则文
描述了整个我家华人新年的过程

总结一句: 2013的华人新年就是过得不爽啦啦啦啦啦~

最后,来张全家福 
(很久没3个人合照了)

6 comments:

  1. 是真的过的比较仓促的一个农历新年,不过至少家人都有陪伴在身旁,对不对?

    ReplyDelete
  2. 对啊~今年一家都团圆哦~只可惜没拍到照片

    ReplyDelete
  3. 你真的过得好仓促〜没关系啦〜至少家人朋友都有聚到 :)

    ReplyDelete
  4. bearlim,其实还是有很多亲朋戚友的家都没去到
    ><

    ReplyDelete
  5. 12点过后还在做指甲,你是自己涂吗?
    弄得很美哩!好像给人做的那样。
    没办法啦,要找吃嘛,情人节一定要做工咯!
    其它的日可以补回就好了。
    这次新年过得不开心不用紧,
    之后的日子过得开心就好了!

    ReplyDelete
  6. Asley,
    指甲看来好像是专业的厚~哈哈哈
    其实是涂了一层再粘上买现成的图案贴纸
    对啊~新年过的不过瘾,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很充实的过,谢谢你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