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3.06.2013】怀孕初期

比起贝贝,这个小贝贝真的很皮
让妈咪艰辛得度过这3个月

大姨妈在未出现的10天后
我心里有点急,就买了一支RM7的验孕棒
我心想,又是要把钱丢进大海了
因为过去5年的经验,都是带着希望的买了
然后再默默的把只有一条红线的验孕棒丢进垃圾桶里= =
虽然心里对新的生命没有多大的期许
可是当那一刹间两条红线一起出现的时候
【妈呀!中了!】心情还是激动的,是欣喜是觉得意外
喜忧参半,真的没办法形容的一种感觉

之后,症状开始慢慢出现了
呕吐,恶心,打嗝,贪睡....
连喝白开水都没办法接受
所以我就放一些ribena或honey
好让淡淡的白开水有点味道
可以让我容易吞下去
又或者嗅到一些没办法接受的味道
我也可以吐到稀里哗啦的,超辛苦

有时候,肚子会莫名其妙感觉涨涨的
嘴巴特别痒,想吃却没胃口
而且肚子很快饿,一饿的时候就想吐
这些症状,在怀着贝贝的时候都不曾有过
有人和我说,不是每胎都一样的
怀贝贝以前非常容易,又不会疲倦 (是还年轻的关系吗?)
而且生产也没多大的阵痛
那这一胎是不是要比较折磨我呢?
想到都有点担心啊= =

2个月多的时候,肚皮已经隆起了
感觉像3-4个月的肚子
而且接近3个月的时候
我已经可以感觉到小贝贝了 (是心理作用吗?)
有时候我侧躺,可以感觉到ta的心跳
有时候我的坐姿可以感觉到ta在游泳
隔了5年,我又再重新感受当准妈妈的一切
好奇妙~
虽然心情还是会忐忑不安
不过我告诉自己,无论多艰难我还是一定会加油的!






9 comments:

  1. 恭喜你哦^^ 为你开心
    最近看广告,有芒果口味的anmum孕妇奶粉,或许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2. 美云~谢谢你~我也有留意到那个广告,已经有打算买了^ ^

    ReplyDelete
  3. 恭喜啊!
    如果很辛苦就试试少量多餐吧!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哦!辛苦你了,加油!祝福你!^^

    ReplyDelete
  5. 仪仪妈咪~谢谢谢谢 ^ ^

    小薰妈~谢谢,已经在尽量了不过好像每一餐没有吃到饱,胃还是很不舒服><

    Little twin star~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