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2.8.2013】初体验~生日盆栽

自上次在bear lim的部落格看到幸福盆栽后
我的心就一直蠢蠢欲动
七月尾是表妹的生日
刚好可以让我大显身手,哈哈

生日的前一天,我先买齐了材料
杯子(超大的),雪糕,蛋糕(我买了cheese口味的 swiss roll)和
oreo饼干和装饰用的彩带

开工~
首先,大大的白色杯子感觉很简单
所以我就加了彩带 (这要谢谢妈妈的帮忙)


再然后,就是要把chesse 口味的蛋糕放进杯子里去




接下来,就是放雪糕进去的时候了
我买了我自己最喜欢的口味 ~ Raspberry Ripple


我一直把雪糕塞满了第二层,
对了~忘了说的是,还要把一根吸水管剪了和杯子一样的高度放进去


之后就是把oreo饼干给砸碎

再添满雪糕的上面,感觉有没有像泥土? 呵呵
我的姐妹们第一眼看到都直呼好恶心,哈哈!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把植物给放进吸水管定住
送给表妹的盆栽蛋糕完成啦 ^ ^
由于是隔天才派得上用场所以我就先把盆栽放进雪柜里结冻



送给表妹的时候,我还开玩笑得说
我们今年没东西送你,就送盆栽给你
她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让我一直憋住笑
后来她摸到的时候,还说为什么冷冷的
一直说我们神经了,哈哈哈


后来我们五个人,包括贝贝就用spoon一起这样挖来吃
虽然她们一直说很恶心,不过吃起来大家还是赞好吃哦~
下次还是可以再花点心思和创意,给身边的朋友惊喜的^ ^

7 comments:

  1. 盆栽蛋糕真的很红!者的很有趣!有空我也来做做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真的好有趣,尤其是可以骗到人的时候~哈哈哈

      Delete
  2. 绑上丝带送人好好看哦,有机会我也要做来送朋友!!!

    ReplyDelete
  3. 还绑上丝带呢,特别呢~~~

    好吧,好吧,我也要来做来送给我8月份生日的姐妹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杯子白色得太单调了~只好系上ribbon

      Delete
  4. 那个雪糕我也喜欢,give me 5 XD

    原来这么容易弄,原本以为不简单。等有空要试试看^_^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