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改头换面] 换发型啦^ ^

一直不曾电头发的我
之前看人家的Q毛,很羡慕
所以在做完月后的几个月
也不管会不会脱发
就很迫不急待的去沙隆电头发了
理发师傅有劝说
Q毛,会人的样子变得成熟
而且每天还要很勤劳的打理,不然看来就不会Q,不会自然
那时有忧虑一下下,过后还是被魔鬼征服
就 ~拼了~


before

电了头发之后
刚开始真的觉得很新鲜
每天也很勤劳^_^
后来~
才慢慢醒觉
要打理Q毛不是很简单
除了每天要早起,还要把头发抓得恰当
才会显得自然
我一向都是3分钟热度
所以懒惰虫也在这时候慢慢来侵蚀了


after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Q毛呱
所以就在上星期六
忍痛把所有的Q毛给解决掉了
现在也乐得一身轻
心情也愉快很多了

可是我的钱包却瘦了@_@

p/s:Q毛的寿命只维持了3个月而已 我在这里为它默哀1秒钟 ^ ^

17 comments:

  1. 哈哈哈~我在4月份时也弄了一头卷发!!
    现在还是一样的发型!:)我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做这种发型!!

    ReplyDelete
  2. 才三个月?我的耐了半年呢!呵呵。。

    ReplyDelete
  3. nigel1437,
    我觉得你直发比较好看^ ^

    ur honey,
    我是受不了才会换发型的,呵呵

    ReplyDelete
  4. 你两种发型都好好看wor!
    卷发会比较难打理,我曾经也弄过,但是刚弄了卷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那段日子没时间也没心情打理那一头卷发,搞得整个样子乱糟糟的.现在有了阴影,占时不敢再弄卷发了:P

    ReplyDelete
  5. janechin,
    谢谢赞美噢~
    可是我会觉得我的卷发
    弄到很沧桑样@_@

    ReplyDelete
  6. 还是直发容易打理一点。

    ReplyDelete
  7. 其实我也正打算先电个头发再怀孕的,但每个都讲电卷的很难打理,看来得从新考虑了。

    ReplyDelete
  8. jamie,
    平时这样的卷发就觉得很难打理了
    不要说要怀孕
    当你做月时,就有你好受了。。哈哈哈
    我建议你还是保留直发吧^ ^

    ReplyDelete
  9. 感觉你生了孩子之后都没有什么胖哦~:)

    ReplyDelete
  10. 我本就很成熟了~
    所以如果我电头发就会变得很成熟了~

    ReplyDelete
  11. 你看起来好年轻哦~
    一点都不像为人母~

    ReplyDelete
  12. 绮绮,
    有啊,其实是瘦很多了
    我很胖时不敢拍照
    所以你才会以为我没有胖到啦^ ^

    冰珊,
    不会啊,
    我觉得你的脸很小孩
    哪来的成熟?

    bearlim,
    哈哈哈,现在还感觉有变老了
    之前人家还以为我18/19岁ler
    嘻嘻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我留了二十几年的自发~很显了!所以才想换换发型!:)我的头发是自然直的!!:)或许等Q发不再Q时我会再重留直发的!!:)

    ReplyDelete
  14. 我恨懒惰的,而且我的头发以前被剪坏了有点翘,所以去烫头发通常都会烫直,每天早上不用梳头,很方便~

    ReplyDelete
  15. 這個媽媽好年輕!
    恭喜你得獎了!
    快去龍貓家看吧

    ReplyDelete
  16. niger1437,
    偶而换换发型是很不错
    不过我现在不想再烫发了
    好麻烦~

    xuanjing,
    对啊, 直发真的很方便
    现在每天早上不用再花时间在头发上了^ ^

    龙猫,
    谢谢你噢

    ReplyDelete
  17. 觉得你直发好看很多,年轻起来了。。有空,看看我的网上服装店,www.irenelim.com/fashion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