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吃吃喝喝] 传说

昨天是初一,我没有吃素的习惯
可是昨天家翁和家婆说要出去吃
所以就来到这间家翁朋友介绍的素食店 [传说]


[传说]的外观


[传说]的menu


马蹄水,意米水,[处处留情],汽水


[处处留情],味道不错,是[传说]的招牌饮料


[招牌] 炒冬粉@RM4.50


素肉酱饭@RM4.50


[招牌]忘记是什么名堂了。。@RM4.50


咸鱼炒饭,三人份@RM10.00


keropok+阿渣 @RMXXX 忘记多少钱了,呵呵~

总共吃了RM40++,评语: **** (以5颗*满)


它的地方是位于四哩半,三川楼后面的一排店
想去尝试的朋友们,记得星期三是休息,不营业噢

7 comments:

  1. agnes sim,
    吃是福^ ^

    nice9,
    因为是九皇爷的生日吗?
    我没有这个习惯啦,你有在吃噢?

    ReplyDelete
  2. 你那裡吃素很便宜叻,這裡素食館很貴吃~

    ReplyDelete
  3. 传说!很好听得餐厅名。
    那里的素食很便宜呢!

    ReplyDelete
  4. 天使熊猫,珊姑娘
    我知道西马那边的素食很贵
    这里的价钱真的还算公道^ ^

    ReplyDelete
  5. 我本身就没有那么喜欢吃斋馆的斋菜咯~
    觉得很多味精==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