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宝宝成长记] 都是水惹的祸

从学会走路到现在也快3个月了
她跌倒的次数,从我的双手,双脚加起来也不够数
每一次跌倒,她的后脑一定先着地,整个身体躺在地板上

其实她走路已经算很稳当的了
只是每一次她跌倒,都是碰到水,然后脚一滑就来个4脚朝天了
每一次看到她哭到稀里哗啦的,我的心就揪在一起。

好担心,真的好担心
每一次跌倒,都会撞到后脑
会不会有一天给撞傻了?

都是水惹的祸!!
你不要再欺负贝贝了!!!!


12 comments:

  1. u must take good care of him o..
    but sometimes the older people say fall down onli will become big..

    ReplyDelete
  2. 怎麼家裡多水的﹗﹖﹗真的要常看她叻﹐我很怕跌中後腦然後起高樓咯﹗ 我的大眼妹很厲害咯﹐要跌倒時﹐都是屁股先落地的﹐呵呵~~ ^^

    ReplyDelete
  3. 难道你的家到处都是谁?还是他常到浴室玩水?很危险要注意。

    ReplyDelete
  4. 还是小心点~小孩子跌倒,可大可小。你看过veronica的女儿跌倒的事吗??
    唉~我们做妈妈的注定要成为小孩24小时的跟得夫人咯!!@@

    ReplyDelete
  5. 要小心了...BB跌倒可大可小叻~~

    ReplyDelete
  6. KikoChan,
    yalor~

    咸妈咪,
    因为家里都是那种mozek
    一点水,贝贝就会滑倒
    而且家里又有小孩
    时常都会玩水

    花木兰,
    因为家里还有小孩的关系
    他们都很喜欢玩水咯
    所以才导致地板时常都有水

    niger1437,
    我也想做贝贝的跟得夫人啊
    可是我还得做工
    白天一直都是家婆在照顾

    仪仪妈咪,
    我会注意了~

    ReplyDelete
  7. 那你只好要更加小心照顾贝贝哦,其实以前常听老人家说:小孩子都是“跌大”,所以你也不要太担心了啦。

    ReplyDelete
  8. alice,
    但愿如此咯^ ^

    ching ching,
    Hope So lor

    ReplyDelete
  9. 看到心愛的小寶貝跌倒, 心理一定不好受。。放心, 她沒事的。。

    ReplyDelete
  10. 我額頭的深疤痕就是學走路跌到導致的

    ReplyDelete
  11. 跌后脑要小心点,它不会跌出包包,但就是怕伤到里面,等她哭完了再用手压压看她还会痛吗,如果她还会痛,又压到软软的,一定要带她去看医生了,还有如果有呕吐也一定要看医生,要老实跟医生说贝贝有跌倒撞到后脑。。。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