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期待] KL 之旅

24/4/09:  谢谢小薰妈的提醒~
这一趟的旅程是6天5夜, 前3天会在市区,后3天在云顶
茨厂街,KLCC和附近的shopping mall都安排在行列之中了
其他的我想知道还有比较靠近的旅游点和美食
还有星期四,五,六哪里有pasar malam? 赫赫~
麻烦大家了^ ^

------------------我是泰迪家的分隔线------------------------

去KL, 对我来讲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这次去KL的旅程是我这辈子最期待的
因为这次我和哈比会带我那不曾出过远门的爸爸妈妈一起去
所以对这次的旅程安排,有劳大家了

虽然我对KL的环境不说很陌生
不过也不很熟悉
(到底在说什么啦?赫赫~)

我们到时会落脚的地方是在sungei wang的附近
所以希望熟悉那边的朋友可以介绍那边附近的美食
或旅游胜地
最好是走路,monorail或地铁可以到达的地方
可以省一点嘛, 嘻嘻~

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


11 comments:

  1. 董百勤,
    去玩也要牺牲一点的啊
    $的烦恼@ @

    ReplyDelete
  2. 很可惜我没有在KL,不然可以带你走走~
    祝你玩得愉快哦!

    ReplyDelete
  3. KL 應該去哪裡都蠻方便吧﹗我不是KL人﹐幫不到你﹗我也一樣有勞人家帶我去吃吃走走的﹐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到kl一定去sungai wang走走。。习惯了。。

    不过我不是kl人,帮不到你。。问杨霓吧。。

    ReplyDelete
  5. 那bb呢??也会飞来KL吗?=)
    你应该写下来的天数已经大概想去的地方类型!那么KL的朋友就可以更正确的写下提议哦!!=)
    至于吃的你可以问akira。。。他最搬赖吃的了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6. nice9,
    不用紧啦~
    下次我去penang,你就要带我去走走了噢

    咸妈咪
    哈哈哈, 不用紧

    李逸迷,
    好的
    谢谢你~

    niger1437,

    因为她有时睡觉会发脾气,要找摇篮
    担心带她去会不方便
    所以只好把她留在家里了
    心里会很舍不得啦
    可是没办法, haiz~

    ReplyDelete
  7. 3天都在GENTING好像太多了!!=)可以去距离那里30分钟的bukit tinggi哦!!那是有美丽的法国村和日本村...考虑看看!!

    ReplyDelete
  8. niger1437,
    我会考虑的, 谢谢

    ReplyDelete
  9. 建议你傍晚才去茨厂街,因为我觉得晚上那里比较有feel,又没有酱热~不过要小心扒手。

    可以问人家那里出名的烧鱼,在茨厂街那里的后巷。

    ReplyDelete
  10. 我寄了一份短短的信去你的yahoo。记得看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