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近况~21.01.2010]



最近真的忙到不可开交,
正确来说应该是懒到不想动才对,哈哈哈
我再不上来更新,相信以后这里一定会生很多蜘蛛网
没人光临,惨~
上一两个星期,我收到了第一张贺卡
看到熟悉的标志[蝴蝶],大家都会首先先想起迷迭香吧
对,我没有猜错,真的是她
好感激你会给我寄贺卡,谢谢你~

今年我可能没办法给大家寄贺卡了
所以我在这里把我的祝福用信息的方式传达给你们
希望你们表介意~

说到新年,就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好多东西都还没有决定和解决
新年就在眉睫了,怎么不心急呢
每次一紧张,我的心跳就会加速
然后头脑就会一片空白,那时心情就会很烦躁了
什么东西就自然做不好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不懂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上2个星期,去弄了新发型
前天也给自己的卷发上了色
总共花了RM306
钱包大缩水,好心疼
不过新年嘛,久久才一次
就当作是慰劳自己吧^ ^

新衣在3个月前已经开始进货
我的,贝贝的...都买到7788了
所以还好不是在同一个时间要让荷包大出血
不然我真的要吐血了+ . +
除了这些,我还要给红包家人,送礼蓝....
哎呀........希望老板今年可以给多点花红啦

---------------------------------------------------

贝贝的生日在倒数第10天了
很感激上一篇你们的建议
虽然我还没有决定要怎样给她庆生
不过买蛋糕是难免的了
应该会带她去吃一顿
或者在家办小孩子爬地,请小朋友来参加

快要2岁的她,现在越来越懂事了
她自己吃饭,吃饱后会跟我讲‘吃饱料’
她也会讲‘肚子饿料’‘我很饱料’‘完蛋料’
那天我不小心弄跌东西,她还会很鸡婆的问‘妈咪,什么声音’
妹妹哭了,还会安慰她‘不要哭料’
有时候我和爸比闹意见,她会在旁边拉着我‘不要吵料’
不然就叫我看这个看那个,好像要引开我的注意力
我绝对没有教她讲这些,老人家更不可能
可能她一直在吸收,一直在听我们说话
然后她还会知道那些话的意思,用在对的地方
所以她让我觉得很surprise,她的学习和理解能力很好
我不懂是不是所有的小孩子都一样
不过她真的让我觉得很骄傲,很欣慰
希望她以后也可以有这种学习的精神
表让我头痛就好^_________^





好喜欢这首新年歌
今年的新年年初一巧碰情人节,好不一样的一年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度过~



祝大家新的一年~福到~财到~好运到.....

恭喜发财







18 comments:

  1. 我在等你的地址,mail给我,我的mail在你面子书可以看到

    ReplyDelete
  2. 现在祝你新年快乐似乎有点早,不过现祝你的baby生日快乐,安康成长……

    ReplyDelete
  3. 还有新年气氛了。。呵呵
    我还没有买过年衣哦 。。呜呜

    ReplyDelete
  4. 对不起啊,今年没有给你寄贺卡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祝你新年快乐,记得来我家拜年哦,嘻嘻~~

    ReplyDelete
  5. 我也是上个月就开始为小薰进货了。但是不是进新衣,是进新布!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哇佬。。
    我link你哦~~
    我蛮喜欢你的部格落的。。
    你花很多钱在你的头发上面哦~~
    有钱人果然不同~~
    是咯~~
    你现在讲新年快乐真的好像早了一点。。
    过年的时候你要讲什么??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的宝宝很懂事咯。。以后大人口角不好在孩子面前哦。。

    ReplyDelete
  8. 也先祝你和家人“心想事成”,恭喜发财!!嘻嘻。。。

    ReplyDelete
  9. chi leong,
    好~你等我

    心语,
    哈哈哈,是早了点
    谢谢你噢~

    晴天,
    我还没买够呢,哈哈哈

    @LIc3,
    今年我也没有给你寄贺卡噢~
    每年都不会错过到你家拜年的啦^ ^

    小薰妈,
    会裁缝真好,我也想给贝贝缝衣,可是我不会
    不过我妈妈也和你一样,会裁缝,所以今年妈妈有给贝贝做了几件衣服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不是有钱人啦,我一年才弄一次头发而已例
    新年嘛,就让自己漂亮一点,然后心情就会好一点罗^ ^

    李逸迷,
    她真的很懂事,出了爱闹脾气外
    平时都很精灵,讨人喜欢
    我会一直注意自己的品性了

    孤傲的王子,
    嘻嘻~你也一样噢~

    ReplyDelete
  10. 恭喜发财!

    贝贝很厉害啊!比我家比比更懂事多了!我想看看妳的新发型照型,嘻!

    ReplyDelete
  11. janechin,
    照片还没有呢,等下一个post我才放上来~

    ReplyDelete
  12. 新年快乐!!

    我也想去弄头发哦....

    ReplyDelete
  13. 迷迭香,
    弄了美美,新年也过得比较开心~
    ^ ^

    ReplyDelete
  14. 新年快乐~

    今年我什么发型都不要,因为都胖死了,没有人要看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Alice Chong,
    那今年就积极瘦身吧,呵呵~

    ReplyDelete
  16. 我也想要去弄头发
    可是想到价钱
    就忍住了

    ReplyDelete
  17. sock peng,
    据我所知,西马的价钱不便宜
    我这里弄要百多
    只是还加买了一set洗发水配套所以才这么贵@@

    ReplyDelete
  18. 怎么没把新发型的照片放上来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