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Vi_a_Lady开张咯]

Vi_a_lady星期二开张了
不过不是我的,而是一个好朋友的小档口开始新张营业了
我帮她在部落格里打广告
希望你们也可以去捧场,支持她~




各式各样的化妆品


5颜6色的指甲油


双色眼影笔
(非常适合单眼皮女生噢)


卸妆水(不含酒精)
由于包装精致,所以也可以当作礼物送朋友


韩国超人气产品~mascara
-富含维他命原B5
-不剥落,不结块,不晕染
-超维柔质纤维刷毛
-使睫毛30%更纤长


唇油
(设计比较不一样)

留海贴,美容毛巾等等...

Bath Sea Salt
可以去除角质,让皮肤更光滑




还有多种的面摸,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想要在新年时美美亮人吗?
那就快快到Vi_a_lady(位于the Spring的二楼,the face shop的旁边)看看吧
把自己打扮美美,本来就是女人的责任
有一句话形容得没错[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所以你打算一辈子做丑女人还是懒女人呢
收拾起懒散的心情,去逛逛吧

如果外地的朋友对以上的产品有兴趣的话
也可以留言给我,我可以转告给Vi_a_lady的主人知道,作出安排~




8 comments:

  1. 我看到我想买的东西,看什么时候有空,我会去瞧一瞧的。
    老友,用你的名字,有折扣吗??嘻嘻~~~

    ReplyDelete
  2. 东西是哪里来的?报你的名字有折扣吗?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
    我替她谢谢你~

    @LIc3,
    我帮你问好了,你去时找viviana,她会扣一点给你啦,嘻嘻~那你记得去捧场哦~

    Ching Ching,
    东西应该有台湾,韩国进口的吧
    你去时找viviana,说是cherlyn介绍的
    要去支持支持哦~

    ReplyDelete
  4. 现今的女性也真会自己做生意!
    祝你的朋友生意兴隆哦!
    几时到你开店呢?

    ReplyDelete
  5. where's the place? my hands are itchy now~ haha

    ReplyDelete
  6. Ashley,
    对啊~现在做生意的女性越来越年轻了
    我也想开店啊~遇不对时机

    Xing Tells You,
    is at the Spring ,kuching..
    if u got interested ,u can tell me
    i ask my friend use pos to u~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