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我2岁了]

1/2/2010 是贝贝2岁生日

星期六,妹妹说要请我们去KFC和贝贝庆祝


花了RM60++,谢谢你~老妹~


许愿~
我希望可以每天和妈咪在一起^ ^(乱来的)


切蛋糕鲁
(blueberry cheese cake)

吃饱后,我们就到boulevard走走
在那边我们还遇到了艾丽丝


和艾丽丝合照


这张是贝贝自己跑去这个档口面前要求拍照的
是不是很口爱涅^ ^



贝贝的正日1/2/2010那天,
我又带她去KFC,领取一份免费的儿童生日套餐


只要你有一张会员卡和一张复印的出生证就可以了(只限12岁以下的儿童)
还有附送一套玩具噢



偶2岁了,长大了^ ^


不知不觉,贝贝已经2岁了
说的话也越来越大人款
昨晚她原本要和小姐姐在爷爷的房间睡觉
她跑来房间拿她的大枕头
我问她~你要去哪里?
她应我~和爷爷噢噢[睡觉]
我越喊她,她跑得更快
后来奶奶就跟她讲,你没有陪妈咪噢噢,妈咪哭咯
她就跑回房间找我,乖乖的待在房间陪我,直到睡觉
是不是很窝心涅?

妈咪祝福贝贝健康快乐,开开心心
永远都这么可爱,聪明伶俐....


14 comments:

  1. 贝贝,生日快乐哦!!
    我最爱的kfc,呵呵呵。。。

    ReplyDelete
  2. 贝贝生日快乐!
    她好可爱哦!
    我也超级爱kfc的!
    今天中午才吃好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贝贝哦...
    生日快乐!! ^_^

    ReplyDelete
  4. 贝贝跟我拍照都没有看镜头的,期待过年再和她拍照哦~~~
    忘记和你妹妹拍照留念啊。。。。。。
    生日快乐,要更听妈咪的话哦~~
    小姐,你吃那么多肯德基,不怕热到啊???

    ReplyDelete
  5. 好可爱哦~~
    真的很可爱~~
    贝贝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贝贝好可爱,生日快乐!蛋糕很漂亮,我也很想吃。。。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H@rry
    谢谢~
    我也是超喜欢吃的^ ^

    迷迭香,
    谢谢~

    @LIc3,
    她有看镜头例~
    好啊~新年再来合照^ ^
    还好啦,水喝多点不就行咯,哈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

    little prince's mummy
    thankyou^ ^

    shmily,
    谢谢你~蛋糕真的很好吃噢

    sock peng,
    谢谢~

    ReplyDelete
  8. 贝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

    ReplyDelete
  9. 贝贝真可爱。。乖乖快高长大哦。。

    ReplyDelete
  10. 贝贝其实暗示她要档口的东西。。。哈哈

    ReplyDelete
  11. 贝贝果然长高了许多!
    她喜欢商店里美美的摆设呢!
    原来KFC有免费餐给生日的小朋友哦!
    新年快乐!^O^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