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2岁4个月多]

太久没有带来贝贝的消息了
趁今天有点空档,赶快赶快来报到^ ^

贝贝越大,就越皮,也越来越坏
有时候连我也达汉不了
好想把她给‘丢’掉,哈哈哈...我怎么舍得~

她很爱笑,也很爱哭
由于她太惹人爱,所以家里老老少少都很溺爱她
造成现在骄纵成性了
我骂她,她会先生气,问你做么骂她? 晕~
我不理她,她就会哭到稀里哗啦的,等你来哄她
她任性归任性,有时候还是很可爱,会乖巧啦~

她吃东西,都会给她的老妈,也就是我啦先尝一口
她是不是很孝顺^ ^
叫她拿东西,她都会很快
叫她收东西,她就溜很快
哈哈哈,是不是很‘乖巧’

每次她做错事,她也会有她的理由
有一次她不小心把电脑给关机了
她很紧张的看我,我就瞪着她看
她跟我讲: 我们要出去了,要关电脑
真是被气到~

有一次,巴比在家外面跟朋友聊天
她就在家里,被门栏隔住,出不去
她喊: 爹地~爹地~
巴比没有理她
好一阵子,巴比进来了
她就坐在沙发,嘴巴嘟嘟囔囔: 做么你不要理我?
= =

有没有冒冷汗?
哈哈哈...
她还这么小,有时候嘴巴讲出来的东西却是平时我们大人在讲的
现在的小孩真是人小鬼大@@





有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

可是



我的贝贝真的长大了...

11 comments:

  1. 好可愛啊真的真的很可愛
    真的是長大了

    ReplyDelete
  2. 她笑起来还有小嘴窝的呐~~~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3. 慢点就要嫁给我的公子了。。到时候你更不舍得啦。。哈哈~亲家娘。。

    不要给路人甲听到。。

    ReplyDelete
  4. 小孩现在的学习能力很强的,我们做大人的,都要做好榜样,我们说什么,他学什么,我们做什么他也做什么 =)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真的长大了,不懂是喜还是忧,呵呵~

    Alice,
    谢谢~

    李逸迷,
    我几时答应我家的宝贝儿给你当媳妇啦?
    聘金还没谈妥勒,哈哈哈~

    Feeling,
    是罗,她简直是跟屁精
    学大人学到足,头痛@@

    ReplyDelete
  6. 哈哈...是时候添个弟弟或妹妹了? :P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在计划当中了^ ^

    ReplyDelete
  8. 岁月不留人
    宝贝也长大了

    ReplyDelete
  9. 那小梨涡好可爱。。。最喜欢小孩子笑的时候,眼睛眯成月牙湾的!!

    ReplyDelete
  10. 怀孕的时候一直很希望小薰会遗传到爸拔的酒窝和高鼻梁~结果事与愿违!TT
    真羡慕你家的贝贝!流口水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