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EOE又来了】

还记得EOE Online吗?


现在EOE又有好康介绍了噢

凡是之前曾经在部落格介绍EOE的朋友们
只要为EOE写一篇review
就可以免费获得2张8R的冲洗相片+相框

除了这个,更超值的冲洗服务




4R = RM0.30/pc
5R = RM0.50/pc

等着你咧~



如果你的手机或相机储存了很多相片
只要从这里安装EOE所提供免费的photo Express软件
有了这个
只要用你的‘一指神功’,相片就可以轻轻松松得上传
然后
再通过Maybank2U或Cash Deposit付款就可以了
详情可以参考这里
省时又方便!

凡是冲洗的相片超过RM35,一切免邮噢~
是不是很棒!

如果你之前还没为EOE在你的部落格写Review的话
也不要失望
看过来~


只要你为EOE写一篇帖
upload好相片,再email Link和自己的资料去 share@eoe.com.my
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张4R和2张8R的相片了~
真的假的?
骗你做么? 不相信的话,看这里~





你还犹豫什么? 快点加入EOE的一份子吧
享受EOE带给你更多超值的优惠!!




8 comments:

  1. 好像不錯下
    那是我不喜歡洗出來的
    我喜歡電腦電話看比較多

    welcome

    ReplyDelete
  2. 我跟大小姐想的一样~呵呵

    ReplyDelete
  3. 他会寄到亚罗士打来吗??

    ReplyDelete
  4. 我也写了.. 哈!

    http://cre8tonebabe.blogspot.com/2010/06/eoe_24.html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婉宁
    我2边都有,洗一部份,留在电脑一部份
    万一电脑坏了,相片都不见了,会心痛惨了
    ^ ^

    eMmy LiM,
    我觉得有吧~他们都没有说有限制哪里

    prince n princess mum,
    有这么好的康头,是做妈妈最爱得,哈哈

    ReplyDelete
  6. wow...有那样特别的康头:D

    ReplyDelete
  7. 是啊~2张8R的相片+框,我收到了噢~

    ReplyDelete
  8. 50張真的很多咧
    不過我都沒洗照片的
    照片拍太多了
    要選出來洗很困難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