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感激篇] EOE Online,谢谢你~

还记得上两篇我写的[好康介绍]吗?
其中的好康之一,就是说只要你为Eoe Online这个网站写一篇Review
你就会获得免费的50张4R + 2张8R冲洗相片服务

3/3/09~ 得知这个好康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得为Eoe Online做宣传

4/3/09~ 因为网络的问题,所以今天才upload相片

4/4/09~ 早上才看到email, 内容大概是说我的Review过关了,3个工作天内就会收到美美的相片了,心情就开始期待~ 每想到下午妈妈打电话给我。。。。。。。。




相片收到了!!!!!!!!!!


哈? 我真的吓到~ 这么快就收到了? EoE Online的服务未免太快了吧

骗人的吧?!!

没有骗你啊~ 我真的是收到了, 不相信? 就往下看吧~oi oi oi 你看哪里啦^ ^






2张8R+50张4R



8R的相片




50张4R的相片美美放在2本album里

大家都看到了吧~ 相片的素质还洗得不错哩, 收到时心情也变得好好噢^ ^

最重要的还是免费的哩,赫赫~

心动了吗? 那就赶快行动吧
更多的详情,请按EOE OnlineBlogger's Review Program(Ultimate)了解了解吧


19 comments:

  1. 好像很有效率那样
    赫赫

    我没照片洗
    所以不适合

    ReplyDelete
  2. 最近一直看到博友谈起EOE,
    我也打算要用它了!
    它也靠你们的宣传而生意大旺起来了!^^

    ReplyDelete
  3. 想问:他们怎样知道我们要那两张是洗8R的呢?
    我已经写review了。但是不懂我的order no是多少哦!去哪里看呢?
    我用gmail寄email给share@eoe.com.my对吗??
    还有~他们怎样知道我们有在我们的blog介绍他们呢?要连接我们介绍的文章给他们吗?

    ReplyDelete
  4. 恭喜你也收到了!正如你说的EOE的服务不但快捷方便,最重要是这次是免费的喔!嘻嘻!

    ReplyDelete
  5. 好想要噢
    等我有時間才能弄

    ReplyDelete
  6. 哦,我沒洗照片的習慣,太貴了,也沒時間做介紹和選照片出來洗(每次活動都有很多照片,要選很麻煩)。。。

    ReplyDelete
  7. ashley,
    那就要快快行动了噢

    niger1437,
    已经在你的留言区答复了
    希望你会看得明白~

    ksteeng1122,
    免费的谁会不喜欢呢
    赫赫~

    龙猫,
    你一定有很多相片要洗吧
    行动要快噢

    tom,
    每次拍得太多相片就很难选择了
    所以每次我拍了一些就快快先把它洗出来就不会头痛了^ ^

    nice9,
    现在等着你的post呢^ ^

    ReplyDelete
  8. 全世界都在推荐这个。。。

    ReplyDelete
  9. 我弄好了。也寄了资料了。希望可以通过咯!=)

    ReplyDelete
  10. 你也参加了...果然很不错...
    可惜我懒呀...

    ReplyDelete
  11. 我寫了﹐可是還沒收到回復
    不懂有沒有問題呢

    ReplyDelete
  12. 大家都有了!!好快呢!

    ReplyDelete
  13. 姐,写了REVIEW要等对方SEND EMAIL 来告诉我们过关了吗? 还是直接去UPLOAD照片 ?

    ReplyDelete
  14. Lulu,
    好康嘛,赫赫~

    niger1437,
    希望你能够顺利过关~

    梦想罐头,
    很简单的,不会花你很多时间的

    蜜蜂王子,
    希望你不会漏掉哪个step吧

    珊姑娘,
    你有没有参加啊~

    紫色的雨,
    回复你了

    bearlim,
    谢谢~

    ReplyDelete
  15. 哇!!我也要!我也要!
    很久就注意到它了~可是一直没有时间去写~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