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6.02.2009] 大伯公出游

农历二月初二日是福德正神大伯公圣诞千秋
我听老人家说,
大伯公是60年才出游一次
距离上一次是3年前
不过经善信掷杯获得大伯公的恩准
从2006年开始改为3年出游一次~


走吧~

现在我就带你们一起去看游神吧










































大家有没有尽兴而归的感觉呢?

赫赫~

11 comments:

  1. 我这里没机会看到的哦
    有的也是小型的

    ReplyDelete
  2. 哇。。好彩还有美女看下。。

    ReplyDelete
  3. 好像没看到大伯公像的?

    为什么会有新娘啊?

    ReplyDelete
  4. 怎么还有新娘??

    ReplyDelete
  5. 我也是要问,为什么又新娘??还那么多位??

    ReplyDelete
  6. That My Goal,
    我这里一整年都会有几次游神的
    由其是大伯公诞辰,特别热闹~

    李逸迷,
    哈哈哈,你就只看美女而已

    janelle_l,
    大伯公像是在最后的,
    我们没有等到最后,因为待会一定很塞车
    所以就赶快走人了,赫赫~

    龙猫, sock peng, 珊姑娘
    其实我们这里游神也像打广告似的
    这些新娘都是某间婚纱店的
    出来游街,顺便搞宣传的,赫赫~

    ReplyDelete
  7. 第一次见到蓝色的舞狮! ^_^

    ReplyDelete
  8. 很特别的游行~
    这里好象没有大伯公游行的。


    *谢谢你的通知,我会把握机会参加的。

    ReplyDelete
  9. 原来二月初二是大伯公的日子啊!
    我现在才知道呢!
    好大盛会哦!

    ReplyDelete
  10. 好热闹哦~
    我好像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游行~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