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支持贝贝] 请每天投我一票~

Link好像有点乱了,
不过不用紧,妈咪已经再重新弄好了
你今天有时间吗?
快快帮我按一按吧 ^ ^ 谢啦~


各位叔叔,阿姨
~

记得上次妈咪推荐的[网站~EOE ONLINE]?




现在EOE ONLINE有举办[MY HAPPY BABY]竞赛

你说,偶的妈咪会错过吗?嘻嘻~

妈咪早已经帮偶选了13张

笑容最可爱最迷人的相片放上了网站

现在贝贝最希望的是各位叔叔,阿姨们每天能够抽出一点点的时间

给偶迷人的13张相片投上一票


要怎样投票呢?

来,就让偶妈咪为你们解说~


Voting for your favourite photo
投选你最喜爱的相片


1. At the photo competition page, click to view the individual photo page

这里,找寻贝贝的影子,然后在那张相片vote me的格子按一次


2. Click on the 'Vote me' button below the image
进到里面,在贝贝相片的下方,再一次按‘vote me'就可以了


3. You will need to log in first before you can vote

你需要先注册成为会员, 才可以参与投选活动[注册是免费得]

如果你还不是会员的话,按这里~


4. You can vote for more than one photo but for each photo you can only vote once a day
你可以投选很多相片,可是一张相片一天只能投一票, 所以~


Members can start voting for their favourite photo from

30 March 2009 (12:00hrs) to 13 April 2009 (12:00hrs).
30/3/2009(12:00hrs) 13/4/2009(12:00hrs)2个星期内,贝贝就靠你们每天神圣的一票了噢


是不是很简单哩

解说完毕~


又轮到贝贝上场了噢




最后,偶代表妈咪先向各位叔叔,阿姨们致谢^ ^

为了方便大家容易找到偶的美美相片
按下面就可以直接找到偶噢^ ^

贝贝1
贝贝2
贝贝3
贝贝4
贝贝5
贝贝6
贝贝7
贝贝8
贝贝9
贝贝10
贝贝11
贝贝12
贝贝13


按了一次vote me,进去时再按一次vote me就可以了, 记得了噢^ ^

10 comments:

  1. 来帮你到那儿按一按咯...^_^

    ReplyDelete
  2. 帮你投一投。。。

    我也帮儿子寄了一张。。。
    有空也帮我按一按。。 谢谢!http://www.eoe.com.my/en/funs/competitionItem.jsp?_=1236154450332

    ReplyDelete
  3. 你的宝宝真的可爱!!!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谢谢你噢^ ^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你^ ^
    待会我就过去帮你按一按

    龙猫,
    谢谢~
    有时间投贝贝一票噢

    珊姑娘,
    谢谢~
    有时间给宝宝投票吧^ ^

    bearlim,
    谢谢支持~

    ReplyDelete
  5. 那天我回答你之后,小薰爸爸就问:“你有跟她讲PRNT SCRN的位置就在NUM LK的旁边吗?”
    我那时就说会再跟你讲!谁知道失魂鱼的我就酱子忘记了....排写啦!!
    手提电脑和桌面型电脑的PRNT SCRN在不同地方。但是应该都在NUM LK附近。我的就在NUM LK的右边而已!你找找看!!

    ReplyDelete
  6. 我来咯。。。。我来投咯。。。

    ReplyDelete
  7. =.=""
    哈哈哈哈~现在学会了吧??加油!!

    ReplyDelete
  8. 投了.
    我没让孩子参加,因很麻烦........
    我近来很忙,工作时间从早上9.00到晚上9.00
    还病了两天.......
    还好,刚才看了你的留言,所以赶快行动来为贝贝投票.....
    加油. 有时间再来投过...OK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