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好康介绍] 麥走宝咯~

把漂亮的回忆存放在相机,手机或电脑里头
是很方便~没错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相机,手机或电脑可能会失窃,或坏掉
然后漂亮的回忆就会跟着消失~
到时你就会心痛,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把它洗成相片

当然我的相机,手机和电脑都存有很多我的回忆
但是,当我想要把它们给洗成一张一张相片的时候
时间和金钱就成了问题

可是现在,统统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噢
因为,在上个星期我在淑婷AgnesAkira的部落发现了这个好康
如果你想在洗相片的费用上省下一笔,甚至免费的话
不明白? 有兴趣?
那还要等什么


快快往下瞄了噢^ ^





那就是有了EOE Online的网上冲洗服务,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都可以随意地上网冲洗自己喜欢的照片了。

在EOE Online这里也有售卖各种牌子的相机
例如~Canon,Fujifilm,Olympus,Samsung.......


好康1~ EOE Online现在正推行网上冲洗照片促销(Online Print Promotion)
1张4R只是需要RM 0.30, 5R @ RM 0.50~ 酱子是不是可以省很多呢?

还有,还有~
现在如果您订购满RM35的话,还可以免邮费呢
算不算又是另外的惊喜呢^ ^

你们说EOE Online棒不棒

好康2~ 这个更简单
只要你为EOE Online这个网站写一篇Review,
upload好相片,再Email Link 和你的有关资料去这里
就可以免费获得冲洗50张4R和2张8R相片的服务了

有没有想过要给EOE Online 狠狠的一吻呢~

有关的详细资料可以按上图或按这里~

偷偷告诉你噢~淑婷和Agnes都已经收到相片了

淑婷~谢谢EOE Online
Agnes~yeah~~i got it !!




好康3~ 这个网站还可以免费无限量的提供给你储存相片的空间噢



还有很多好康等着你去EOE Online发掘噢
你可千万表错过咯
好康是不会等人的 ^ ^

有兴趣的朋友们,去EOE Online了解更多详情吧^ ^

13 comments:

  1. 珊姑娘,That My Goal
    你们也一起加入行列吧

    ReplyDelete
  2. nice9,
    过期了吗?
    我不知道耶~
    等我去淑婷家问,赫赫~

    迷迭香
    对啊~

    ReplyDelete
  3. 哇。。省钱的机会你是不会走宝的。。厉害

    也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4. 希望这个价钱会持续到年底,因为我才刚洗了300多张的照片,暂时没照片洗了。。

    ReplyDelete
  5. 我等着看你冲洗的照片咯~:)

    ReplyDelete
  6. 迟些我也要介绍了~哈哈!

    ReplyDelete
  7. 不了 我没什么拍照
    也没照片要洗

    ReplyDelete
  8.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