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儿童不宜] 被偷拍


上个星期,哈比无聊到~在家的某个角落拍到的
哈哈哈~ 你以为是什么?!!










22 comments:

  1. 呵呵。。。经典画面哦!

    ReplyDelete
  2. That My Goal
    哈哈哈哈~

    龙猫,
    它们在玩什么游戏?
    赫赫~

    potato,
    哈哈哈,你又知道它们还年轻?

    蜜蜂王子,
    都说我的哈比太无聊了,赫赫~

    ReplyDelete
  3. janelle_l,
    哈哈哈,难得,难得

    ReplyDelete
  4. 我老公偷拍过海马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哎哟,怎么眼力那么好啊!
    是在做着某些地区运动吧?
    嘻嘻哈哈

    ReplyDelete
  6. 根本就是个连体蚊子。。需要开刀分割。。

    可怜的蚊子~

    ReplyDelete
  7. niger1437,
    海马的噢^ ^
    有在你的部落格里吗?

    梦想罐头,
    它们在课外活动,赫赫~

    李逸迷,
    你很搞笑哩

    迷迭香,
    你更好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看过壁虎耍杂技呢~更特别~X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这个经典。。。。

    ReplyDelete
  10. 還不錯哦。。現場的動物頻道

    ReplyDelete
  11. 看过野狗和袋鼠
    第一次看到你的。。。。。。

    ReplyDelete
  12. ET女子,
    壁虎的我也看过,哈哈哈

    Alice Chong,
    对啊~~经典画面

    Nice9,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绮绮,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哩

    vincesepten-林炳文,
    哈哈哈。。。

    无言。

    faye fly,
    哈哈哈,不要转频噢

    sock peng,
    没看过袋鼠的, 一定更滑稽吧?

    ReplyDelete
  13. 你的相机拍到很美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