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走走看看] 博物馆+水族馆

古晋博物馆的外貌
[上图取自网络]

贝贝1岁1个月多一点, 我们第一次带她到博物馆和水族馆走走
踏进门口时,她手舞足蹈的,非常兴奋~

[博物馆+水族馆位于市区]~入门免费

入口处


来到动物标本的部分时
贝贝一直紧紧的抱着我不放~

其实贝贝很胆小,赫赫~

我最怕蛇了,看到蛇就会打颤

这是真的海龟吗?

你猜猜看~这些是什么东东?

其实里面是不可以摄影的
所以只敢偷偷拍了几张


出来后,我们就到附近的水族馆看鱼去了

放心~这里就可以拍照










这个是水族馆后面的公园
很多情侣都很喜欢来这里‘拖手仔’噢^ ^


不瞒你说~这两个地方还挺闷的赫赫~

不过有机会来古晋观光的朋友们还是可以到这里看看的^ ^
因为博物馆里面收有历史性的原住民族手工艺品、生产工具、武器以及尼亚洞穴出土的石器时代文物等等。。。
对想要了解砂劳越多一点的朋友们,还是值得一看的啦~

可能我是历史白痴吧,所以对历史不会感到欣赏和研究,哈哈

20 comments:

  1. 不用去到那样远,你这里就有得看咯。。哈

    ReplyDelete
  2. 蛇。。。毛骨悚然。。。那些是什么来的???公园很不错哦。。。做么没拍贝贝的?

    ReplyDelete
  3. 哦,我這邊也有,真的很想到你那邊去走走

    ReplyDelete
  4. 等你宝贝再大一点,再带他去多一次吧,那时他会更清楚看到什么。。

    ReplyDelete
  5. 李逸迷,
    你说你那边吗?赫赫~

    梦想罐头,
    那些是咕噜头,哈哈~
    我有拍贝贝,可是没有放上来

    tHAT mY gOAL,
    给不曾看过的,算不错下啦~

    viVian
    贝贝大点,懂事了,我还是会再带她去的

    ReplyDelete
  6. 是咯,那个是什么来的?= =
    这些地方就是会有点闷...哈哈XD

    ReplyDelete
  7. aiyo ...
    我去古晋的时候dear没有去!
    不能拖手仔了!!

    ReplyDelete
  8. 那个是什么?为什么没有答案的?

    ReplyDelete
  9. 博物馆外面很不错
    看起来kuching有很多地方玩

    ReplyDelete
  10. "不瞒你说~这两个地方还挺闷的"
    很喜欢你这么老实的告诉大家。
    我猜那些是古人的骨头和装饰品。
    那条蛇很特别很肥可是很短。

    ReplyDelete
  11. faye fly,
    那些是真的骨髅头噢

    婷在心,
    那些是骨髅头
    对啊,那些地方真的有点闷咯,赫赫~

    nice9,
    跟姐姐也可以拖手仔啊
    哈哈哈

    龙猫,
    标本有时候真的很吓人


    vincesepten,
    答案是~那些是人的骨髅头噢

    sock peng,
    其实古晋还好啦
    对我来说, 是很闷的地方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Ashley,
    你还真的厉害哩
    那些是人的骨头噢
    也不懂有多久的历史了

    ReplyDelete
  13. 很闷吗??哈哈哈!!!
    等贝贝大概三四岁时你带她去就不一样了,一定很开心!她一定问不停!

    ReplyDelete
  14. wow!免费入门的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_~
    善用政府福利嘛~:p

    ReplyDelete
  15. 那个吊起来的不会是人头吧...>.<"

    ReplyDelete
  16. 说真的
    马来西亚历史很闷
    我刚读sej几个月就要睡着了
    中国那就还好

    ReplyDelete
  17. 上回去古晋的时候,导游说可以带我去长屋看真的人头。问我敢不敢看。。。

    Yi...我 pantang,不敢去看。。。拒绝了他的好意。。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