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心情随笔]

随着步伐越来越紧凑,时间越来越无情

每个人都为钱,为生活,为工作,为情而烦

我....

每天盲目得过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像无头苍蝇,四处乱闯

没有目标, 没有目的地

我....

只是想单纯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压力,烦恼...请你们离开吧

我不想和你们为伍

我是正面的使者

我需要力量,释放体内的负电

无限期囚禁你们

然后

继续沉睡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6 comments:

  1. 这就是人生。。。烦啊!!

    ReplyDelete
  2. 人生就是如此!但是加油吧!!!自己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3. 對啊
    就是那麼現實
    面對吧
    加油

    ReplyDelete
  4. 如果它不自动消失
    就得靠你自己把它给赶走咯...

    ReplyDelete
  5.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苦尽甘来!
    一定有这么一天的,
    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