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中中签~18号]

黄金这边埋, 你往他方摘

费时又费力, 合工合不来

逆风倒流上, 船儿自离开

目前有人助, 何必太悲哀

疾病就快好, 诤讼恐失败

余事无希望, 孕则生男孩

那是我10月尾到槟城的卧佛寺求来的一支签
是一支中中签吧

诚心的默念你的问题,然后再投入一个50仙的硬币
等它的灯停在一个号码时,就在旁边的盒子抽出号码纸即可
我觉得它的准确度有80%
我那时心里是想问事业,然后就出来这张签了
有点被打击到的感觉
后来心里想想,我问得时候又没有讲那份事业
所以现在心里又有点7上8下
这张签到底是在暗示我哪份事业啊?~~~@@
不管啦,我不会让它影响我的前途的
只要自己觉得对的,就要放手一博
就算不成功,不过也至少努力过,对吗?

给大家猜猜
下面的2张图片是由谁拍摄的?



猜中没奖的啦~

答案就是~我们家的宝贝~由贝贝拍摄的
有谁猜中,请举手~给自己一个掌声,鼓励下^ ^
第一张还蛮艺术的说,哈哈哈
原来我家的宝贝还有点点的天份
最好不要像她妈咪,什么天份都没有
唱歌,词对不上音乐,没有音调
写作,有时候文不对题,自己都不懂自己写什么
摄影,没有艺术细胞,不要说是创意
到底妈咪的天份在哪里啊???

无论如何,祝我好运吧
虽然我在事业上是少了点运气,所以我会比别人更加努力一点的,加油!!


4 comments:

  1. 大人和小孩的视线角度都不一样

    别把自己说得差
    你也很不赖,把女儿养大

    ReplyDelete
  2. 好久以前,我在那边“玩”过,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