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贝贝的新发型]

前个星期六,爹地瞒着我
偷偷带贝贝去把留了2年的长发给剪掉
我心痛啊~

不过一向喜欢长发的她,一直说像公主
却舍得静静让人剪掉><


注意她头上~
她拿了就往头上套,还很得意得让我拍照
最近拍照都喜欢举胜利手势^ ^

还会摆pose让我拍照....

她现在不止爱拍照,而且还爱帮人拍照
真的不懂是不是被我影响
真的很担心有一天
她会要求: 妈咪,我要那个大大的相机
我就要喊救命了~


7 comments:

  1. 头发短了还是很美啦,可爱的梨窝,笑得很甜噢!她的牙齿是蛀了啊?

    ReplyDelete
  2. 对咯~已经蛀了
    很快就要成为末牙一族了,555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等她跟你要求大大的相机!!!

    ReplyDelete
  4. 仪仪妈咪~
    看来我要开始努力赚钱了,哈哈

    ReplyDelete
  5. 还是美美的。没关系啦。头发会长长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