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善变的贝贝 ❤

中午
电话响,银幕显示是家里来电

我: 喂~
宝贝:妈咪,奶奶打我(哭的很凄惨下)
我: 奶奶做么打你?
宝贝:因为我打姐姐,所以奶奶打我
我: 你为什么要打人?
宝贝: 我要去外婆家,我不要奶奶料,奶奶坏蛋!
..........讲了一阵子,挂了电话.

5分钟后,电话又再响起

我: 喂~
宝贝:妈咪,我不要去料(很愉快的声音)
我: 不要去哪里?
宝贝:我不要去外婆家料
我: 做么不去料?
宝贝:奶奶sayang我料 ❤
我: 噗~
宝贝: 妈咪,好料~拜拜

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xD

    ReplyDelete
  2. 昨天在脸书看到这个时笑翻了!真是个drama queen啊!

    ReplyDelete
  3. 真的被她炸到,无奈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以后我有小女儿,希望她也会向我撒娇 ^^

    ReplyDelete
  5. 令狐,我想女儿都是爱撒娇和贴心的~我这个女儿就比较坏蛋点,让人很头痛><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好可爱!奶奶在背后教她的?

    ReplyDelete
  7. Ashley,我这个宝贝每次都语出惊人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