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收到最贴心的礼物

隔了将近两个星期,终于有东西写了
过去真的绞尽脑汁,伤透脑筋了 ><

九月初十,搬家的日子
也是我农历生日
这篇就写我的农历生日收到最贴心的礼物
搬家就留下一篇吧,哈哈

由于本人的生日和搬家的日子撞日
所以家婆提早了一天煮了两粒红鸡蛋给我
当我的宝贝女儿知道是我的生日时
就一直说要给我送礼物

当天放工的时候,宝贝就拉我进房间
说要给我惊喜,还叫我闭上眼睛
我当然乖乖就范咯~
她从她书包里抽出一张纸
递了给我




生日快乐妈妈


还写上我的大名,虽然玲写错了
我看到时真的好感动
即刻给她一个深深的吻和拥抱
我的女儿才四岁,就可以做出这么贴心的动作
虽然这张不是她的作品
可是她会叫她6岁的小堂姐制作了
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

真的太太太太太太贴心了
宝贝,我好爱你
是你让我的人生变得有希望和有意义 ^ ^



7 comments:

  1. 真的很贴心的女儿,好乖巧呢!!
    嗯,你的农历生日,和我外婆的同一天呢~~
    祝你农历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也祝你的外婆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搬了屋子?post照片看看。哈哈哈
    你宝贝真窝心!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童言,昨天搬了~
    下一篇会放上相片^ ^

    ReplyDelete
  5. 好感动哦!!!

    宝贝好可爱!

    祝你农历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宝贝女儿好有心哦!!换作是我一定感动到流泪。。。
    家婆也很疼你,还给你准备了红鸡蛋!

    接下来是po新家的东西了吧?呵呵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