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补过情人节

有看上一篇文的乡亲父老,帅哥美女,兄弟姐妹们
一定知道我是如何度过情人节的
对了,我连续三天都被几百朵的玫瑰花围绕着
是不是很羡慕咧~
屁啦~明明就从早上包花到深夜,超累的,噢给!
噗~

15.2.2013 初六
今天开工了,不过老板三点就放人了
新年一个星期的假期都没得好好休息
所以趁今天提早放工,我就和巴比带着贝贝到secret recepi吃蛋糕



hmm...好吃~

16.2.2013 初七
我,巴比和贝贝一起去补过情人节
我们选择到4 point Hotel 的餐厅吃自助餐
去年的情人节也是在这里吃,因为这里有我的最爱~
生蚝~哇~开心~
而且便宜,也任你吃



我和贝贝来张合照,贝贝现在拍照都爱搞怪


然后和巴比来一张~

虽然每年的情人节都是这样简单的过,可能这就是结婚后和热恋的分别吧
呵呵~不管节日怎样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珍惜啊~对不对?

好啦,废话很多,噗~
今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落幕啦...


5 comments:

  1. 4 point hotel 的自助餐便宜好吃吗??
    我还没有尝试过呢!!
    简单就是幸福啊!!

    ReplyDelete
  2. 我的婚后情人节也很简单,可是这样就够了:P

    ReplyDelete
  3. 补祝福: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4. alice,不错哦~一个人是68++,有生蚝有生鱼片...还有中餐西餐寿司...哎呀~流口水了

    bearlim,简单就是幸福~

    cre8tone, 情人节快乐^ ^

    ReplyDelete
  5. 感觉充满了幸福和甜蜜的气氛!!!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