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Photobook Malaysia

去年10月份的时候,groupon的网站给我瞄到photobook有促销
我不管3X7=21了,买下再说^ ^
原价两百多,促销期就只有RM 50 (邮费另计)
Size: 8“ X 11” (原本40页,额外再送12页)

平时相片库里的相片就不多,所以在勉强东凑西凑了后
终于在二月尾的时候大功告成



上传了相片后,再online付RM12 的邮费
就可以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期待和等待了


原本我以为要在一个星期后才会收到
可是没想到不用7天它就出现在我妈妈的家里了
当我第一眼看到时,心情好兴奋哦!


它的外面是由一层硬纸盒包裹着
里面还有海绵保护着


我小心翼翼的把外面一层拆开后
首先就可以先看到我设计的封面,我从photobook designer里面copy出来的
原本中间是有相片的框框,打算拿来放一家3口的照片
可是后来却改变了注意,由这个简单的图案代替了




quality还算不错,我超满意的
里面都是巴比,贝贝,家人,朋友和姐妹们的生活照
相片都是没有经过修改的,所以有一些就会显得很暗
不过不用紧,这是我的第一本photo book
下次还会再设计出第二,第三...本的

如果你也想要来一本的话
可以到 photobook Malaysia 去了解了解详情
或者也可以到Groupon瞄下,看有没有促销 ^ ^




16 comments:

  1. 这个offer我有买,结果因为来不及设计就这样浪费掉了 ><
    Photobbok的确是收集回忆的好方法〜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哦,终于有属于自己的photobook 了!!
    我还没有买到呢~~

    ReplyDelete
  3. alice,收到的那一刻心情真的很好很兴奋,而且真的好喜欢,你这么爱拍照,一定存很多照片,你更应该要去买一本,真的很方便

    ReplyDelete
  4. 很不错,好特别哦!!! =]

    ReplyDelete
  5. 小影,不错厚~快点去买一本

    ReplyDelete
  6. 一直很想去做一本,但我都得花上長時間去設立自己的相本主題,自己自我要求又高,就一直擱到現在。XD

    另,恭喜你終於擁有自己的photobook~^^
    希望陸續有來吧!^^

    ReplyDelete
  7. Zings, 真的很花时间去设计出一本咯~这本是被逼出来的,不然也不懂到何年何月了

    ReplyDelete
  8. 我也买个这些offer,做过了几本,
    结婚的、宝宝的。
    到目前我觉得 Photobook Malaysia 的 design 最好用,品质也好!

    ReplyDelete
  9. 我之前有买 可是后来没来得及
    结果就浪费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用这家的,很满意他们的服务和品质
    至于来不及这回事,嗯,其实他们很好的,可以试着打电话或email他们要求延期(打电话比较快),他们可以延迟两个礼拜,然后由于我不只是一本所以他们让我延迟至三个礼拜,他们说这是maximum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