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Hello Kitty (一)

麦当劳快餐店现在有推出 四种不同造型的hello kitty

25 /4  Hamburglar
  2/5   Grimace
  9/5   Birdie
16/5   Ronald McDonald

只要你买任何的 McValue Meal, 就可以以RM9.95的优惠价购的~



hello kitty的粉丝们,你们行动了吗?
我已经托了同事买回第一个款式了哦~ Hamburglar (可爱吗?)


后语: 我其实也不是什么疯狂粉丝,只是看到可爱的东西会情不自禁而已
             >,<



12 comments:

  1. 啊!!!!!!!!!!!!!!!
    我老公也刚刚买了一只送我!感动到我....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买了,N年前的两次我都有收集但是不齐,这次4个而已,应该收集得完。

    ReplyDelete
  3.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呵呵~~~
    我也蛮喜欢的,她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4. 小影,cre8tone,珊姑娘,仪仪妈咪:
    很可爱,是不是! ^ ^

    小薰妈:
    我还自己买咧~你老公好疼你哦!

    Silvia:
    是啊,这次只有四只,所以势必要收集完,哈哈

    艾诗:
    对啊~太久没更新了
    你也赶快去买一只吧

    ReplyDelete
  5. 嗯 之前在新加坡的時候我也是超級瘋狂!
    為了他破裂吃麥記!哈哈哈

    ReplyDelete
  6. Ember:
    那次看到新加坡的麦记推出时,心里不知有几恨啊~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好,第一次到访你的幸福窝=)
    我去年收集了2个,只剩下grimace和birdie ,4个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8. 辉哥也买了一个给eva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