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吃吃喝喝] 母亲节的晚餐

这几天一直都在大吃大喝, 泰迪妈咪就快要变成大狗熊了
说到吃, 我还真有点不爽
[HIJAU] 我们去过几次了, 大家都对那边的某摊位的食物都赞不绝口
而且价钱又便宜
所以这次的母亲节就决定到那个摊位吃晚餐
以下就是当晚的菜色


没有味道的黑昌



3只超贵的螃蟹
只是3只小不点,就要RM40


马里菜,鸡肉,豆腐,小kailan


只是这么简简单单的菜就要花掉RM98
原本老板拿单过来时,只是付RM92
我的哈比觉得贵的不合理,所以就要求他列单
没想到老板娘又再重算,tik tik tuk tuk 
后来还说少算饭的钱, 需要再还RM6, 晕~
感觉被人砍了一刀

妈妈还说, 早知道去吃steamboat还有划算
对啊~妈妈
我们父亲节就去吃steamboat吧


不过~[你] 已经被我们一家人列入黑名单了
你们自己好好反省吧!!

9 comments:

  1. hihi,你好!
    第一次到访~~

    哇!
    酱就要那么贵啊?!

    ReplyDelete
  2. 螃蟹螃蟹,好久沒吃螃蟹了。。。
    久久一次無大礙吧。。。

    ReplyDelete
  3. 好丰富哦。。呵呵, 我好久没吃螃蟹了。。突然间好想吃哦。。哈哈

    ReplyDelete
  4. 那個黑昌我也會煮耶。嘻嘻

    ReplyDelete
  5. 我真的看不出到底哪里那么贵... =.=
    连接你了... :P

    ReplyDelete
  6. 大節日的時候﹐多數餐館都會趁火打劫的﹐除非去那些menu有價錢便便的才不會給人家“ToT" ( 砍)咯~~

    ReplyDelete
  7. 店家趁这节日起价么? >.<"

    ReplyDelete
  8. 每次听人家说那里的食物很好吃, 没想到那么贵。还好,我没去。。。。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