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健康资讯] 毒素

人类生活在土壤,空气,水皆无污染的自然环境
但随着科技进步及人类大量食用化学制品( 如农药,杀虫剂,防腐剂,色素等)
而造成环境,空气严重污染及污水危害,
导致在身体各部位产生各种疾病,如癌症及肿瘤等等。

藉着[吃]的行为,可以使人体细胞产生新陈代谢作用,
以更新血液及细胞
当吃的食物通过食道,经由胃,小肠的消化,吸收后
营养部分留在体内,其他的食物便成为残渣需要排出体外
但是有些残渣吸附在胃壁或肠壁上,
就如同下水管的内侧附着污物,因而残留在体内
此外,肠壁有大小皱褶,如果残留下来的东西没办法移动
就会成了宿便,宿便泄留时间过长的话,就会形成毒素
因而产生了各种不名疾病及身体不适。

空气,水源的污染也造成很大的问题
像我们每天在城市中吸入工厂,汽车排放的废气,煮饭的煤气
自来水,都会使体内的毒素更多。
而抽烟喝酒也会使体内增加更多的毒素
此外,根据统计,百份之七十癌症的起因是毒素所引起的

这些有毒的废物,有一些会经由肾脏,肠,女人的子宫或流汗时
由皮肤排出体外,但是很多毒素紧附在细胞,器官,腺体,动脉和静脉上
这些毒素比较不容易排除

医生们认为,外来的危险微生物不一定会致病,
但是人体聚集的毒素却是疾病的主要原因,
只要在身体由于累积过多的有毒废物而变得太弱
无法抵抗细菌及病原体时,才会影响我们的健康

[取自资料库]

2 comments:

  1. 排毒的方法可以通过产品
    现在有很多产品都可以达到排毒效果
    至于哪个是最好的,我不能下定论
    不过我接下来会介绍的是一个我亲身
    体验,可以达到排毒和瘦身美容的产品
    有兴趣的话就别走开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