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笑一笑] 吓死你

有一美女下夜班 , 被一好色男子尾随跟踪 , 美女很害怕 , 正好路过一片坟地 ,好色男子正要下手 , 美女走到一座坟墓前说 : 爸爸 , 开门吧 , 我回来了 。吓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为自己的聪明得意地笑了起来,哪知笑声未落,从坟墓里传出一个阴森森的声音说: 闺女,你咋又忘记带钥匙了呢? 吓得美女尖叫著跑了。这时,一个盗墓者从坟墓里爬了出来,说: 影响我工作,吓死你

突然发现墓碑前有一老者,手拿凿子在刻墓碑,就好奇地问: 你在干吗 ?老者生气地说: 这些不肖子孙把我的墓碑都刻错了,只好自己来改啦 。盗墓者一听,吓得撒腿就跑了。看著盗墓者的背影,老者冷笑道: 跟老子抢生意,吓死你 。一不小心,凿子掉地上了,老者正要弯腰去拾,却看见从草丛中伸出一只手,同时还有个冷冰冰声音: 啊,敢乱改我家的门牌号 。吓得老者连滚带爬地跑了。一个拾荒者从草丛中爬出来,捡起地上的凿子,感叹道: 这年头,捡块烂铁还得费这么大神。


----------------我是分隔线---------------


又是另一个周末天了~

祝辛苦的打工族们周末愉快



15 comments:

  1. hi~

    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

    ok??
    嘻嘻~


    嘉丽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笑~~!

    吓死你!

    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3. 都为自己的工作而吓人??哈哈!!
    happy weekend!

    ReplyDelete
  4. 哈哈。。。现在你很会逗人开心哦。。

    ReplyDelete
  5. 哈哈,真好笑。。。


    其实是哪些人心里有鬼,所以才怕鬼。。。

    ReplyDelete
  6. 你的笑话都很搞笑得啊。。。

    ReplyDelete
  7. 哈哈!

    “一山还有一山高”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一个吓一个。。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不是鬼故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