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6.12.2009]

看了[心灵咖啡馆]的掌门人~jamie的膏药布
我想起了我的心肝贝贝

最近的早上,一睡醒我都必须像小偷酱轻手轻脚的起身
可是每一次贝贝都会很快得发现妈咪不在身边
然后就会哭着起来,一直叫妈咪不要做工
有时候,我还发现她早上起来时
会偷瞄一下我,有发现我在身边就会继续睡
所以有时我和巴比出去比较夜才回
家婆说她在房间睡到一半会醒来找我
如果我们一起睡,她就会一觉安稳睡到天亮
我感觉到她好像缺乏安全感
一有机会,她就会黏在我身上不放
怎样扯,怎样拉,不放就是不放
每一次都是又哄又骗的,我才可以脱身
而且最近她的脾气很火爆
一点不顺,就会哭到不要停
有时候我受不了,就会很生气的叫她静
她看到我生气,就会比较冷静下来
为了贝贝,为了这个家...自己差不多要变成泼妇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不能做到一个尽责的贤妻良母
生活环境改变了我整个人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承受不起一点一丁儿的挫败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勇气继续这样走下去吗?


10 comments:

  1. 黏吧让她黏你吧,小孩子长大变少年,再恋爱后嫁人,再到她有了自己的孩子。。。

    想想看,她会黏你多久?

    怨吧怨吧,以后就变成怀念了。。。

    想像到我女儿以后嫁人的样子,我开始落寞了。。。

    ReplyDelete
  2. 可能是宝贝还小的关系吧, 慢慢来, 不要气馁哦。。加油。。

    ReplyDelete
  3. 想想...等她长大有自己的朋友而不贴你时
    你就会怀念这样的日子了...
    所以这是暂时性的吧 ~

    ReplyDelete
  4. 跟我的情况很像哦,有时真的被她哭到很烦也!而且她还是专门哭给我看的,喊她静她睬我都傻呢!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大多数母亲都是这样吧?
    至少我姐姐也是泼妇酱。。。
    我妈妈也是。。。以前常常像泼妇般打骂我们。。。
    但是问题是我们坏蛋啊。。
    他们才这样的反应。。。
    所以是正常的。。。

    所以你也是正常的。。。
    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好像不应该酱
    哈哈哈阿哈

    ReplyDelete
  6. 不要胡思乱想。。这都是很多做妈妈都经历过的经验。。

    ReplyDelete
  7. 看到大家這樣講
    我有點矛盾的心情咧

    ReplyDelete
  8. zzhen,
    我只是抱怨,其实平时她还是很搞怪
    会让人很开心~所以你表觉得矛盾,
    有自己的小孩还是很开心的

    你现在是不是有喜讯要传出了?

    ReplyDelete
  9. 如果孩子不黏你那你才惨。。。哈哈

    ReplyDelete
  10. 应该是很多小孩那样的年龄都会比较粘吧!因为开始认人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