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看不到,看不到]

前几天我们一家3小口去买东西
贝贝一向就很胆小
看到那些摆在超市的假人就会很害怕,很抗拒

圣诞节也快到了
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圣诞树或圣诞老人之类的
我们到了一间超市的2楼买一些用品
那边有一个假的圣诞老人
她看到就抱着我紧紧不放
拿了东西后,我要到counter去付钱
所以就把贝贝交给巴比
经过这个圣诞老人时
我不经意的回头
你猜我看到贝贝在做什么?

哈哈哈....她正把眼睛紧紧的闭上
看都不敢看
我就赶快叫巴比看
哪里知道巴比这么坏蛋
竟然站在那个圣诞老人的面前
等贝贝开眼睛
还害贝贝呱呱叫

我从来没有想过
贝贝遇到害怕的东西会自己闭上眼睛来逃避
真的好可爱...

6 comments:

  1. 我的外甥女小时候很怕麦当劳的小丑,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侄女怕声響
    打雷
    機器聲
    真煩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表妹跟我都超怕小丑的!
    觉得很恐怖~~!

    ReplyDelete
  4. 哈,希望她长大了不会再怕假人咯。。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