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老爸生日]

[2010年的第一个文章]

每个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老爸老一岁的日子
关于老爸的实际年龄,我已经忘了
其实是我不想刻意去记起他们逐渐老去的事实
好啦,我承认我不想面对现实
每一年,不管是生日或节日,我们都会一起去庆祝
今天也不例外
像往常一样,我们一家人到餐馆去吃晚餐

来~来~来~

给你们流下口水吧

上菜咯~

杂菜


招牌肉碎豆腐


bilin炒红酒


螃蟹炒咸蛋


煎蒸富贵鱼

简简单单的几种菜,吃掉RM85.20
当场愣了一下,因为感觉有点贵
不过后来因为太多人了,所以就只好作罢
不过爸爸妈妈觉得菜不错吃,所以下次还是会回来捧场
下次也会学精点,要讨张单据才行了

回到家
妹妹有买了一个蛋糕
我们就来切蛋糕仪式
贝贝看到蛋糕,超兴奋的
一直尖叫,哈哈哈
插了蜡烛,爸爸说不要吹,给贝贝吹
哪里知道生日歌还没唱完,蜡烛已经灭了
给那个小坏蛋吹灭的

然后切蛋糕


祝老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噢~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还没有为接下来的日子作好打算
看来这几天脑筋应该很没有得空了
你们谁愿意赞助补脑的给我,哈哈哈

燕窝也可以^~^


8 comments:

  1. 哦哦。。。
    就这样简单的一餐
    我想老人家就足够了

    最重要是我们做儿子的心意

    ReplyDelete
  2. 只要能够一家人吃顿饭,就已经很开心了,可惜我家的,永远只有我陪爸爸妈妈庆祝,当然还有我的男朋友一起庆祝咯~~~
    可是少了哥哥姐姐的陪伴,就是比较寂寞一点的咯.....

    ReplyDelete
  3. 第一次看到bilin炒红酒

    祝uncle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一年一次,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5. 我看到bilin,之前在古晋吃过。。。好好吃的菜~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祝福,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